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太太买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03:09 京华时报

  

太太买鞋
太太要去参加同学聚会,翻箱倒柜找不到合适的衣服。她从床上的衣堆里把目光转向我,我忙把头转向电视机,就听她叹息一声,说道:“不就一天嘛,不买衣服了!”我长舒一口气。

  她走过来,挡住我的视线,说:“不过,鞋还是要买一双。走吧,陪我上街。”进了一家时尚鞋城,眼花缭乱的色彩与款式让她精神振奋。她拿了一款紫色镶碎花的皮鞋,左
试右试,爱不释手。我悄悄拉她的衣角,要她看标签,880元一双啊。她看后,不由得伸了伸舌头。

  随后,她又拿了不同颜色与样式的鞋来试,总也不满意。我催她走,可她对服务员小姐说:“请把我最先看过的那双给我吧。”太太挑选的太多了,小姐也不知是哪双。太太横眉一锁,小姐忙小声问:“白色那双?”“不是,还要早。”“黑色绣花的?”“还要早。”小姐猜了好几款都不是,恍悟道:“是那款金丝镶边的吧?对不起,那个款式已经没货了。”太太遗憾中满是不屑,说:“那下次那个款式来了,我再来买。”

  出了鞋城,我问太太:“不买了?”她说:“现在的鞋真贵,但我也不能失面子呀。”

记者:·吴跃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