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西安观众更认那英孙楠(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05:07 华商网-华商报

  

西安观众更认那英孙楠(图)

  深秋的西安昨日非常寒冷,许多市民已穿上厚厚的冬装。不过昨晚在省体育场观看“群星演唱会”的观众一定不会觉得冷,因为在孙楠、那英、花儿乐队等众多国内大牌歌星的歌声中,现场气氛激情而热烈,而那英和孙楠也不负众望,引爆现场观众大合唱。

  那英、孙楠点燃歌迷热情

  下午六时左右,体育场附近已经站满了等待看演唱会的观众,其中有不少是想买“跳水票”的观众。而除了少量的赠票在黄牛手中流传外,主办方实现了自己的承诺,没有放水。演唱会准时由胡彦斌拉开帷幕,但他的亮相并没有激发出观众的激情。倒是第二个亮相的那英一登场便赢得满堂彩。《相见不如怀念》、《一笑而过》等都引发了现场大合唱,气氛一下热烈起来。那英东北味十足地说:“今天的晚会够劲!”

  昨晚的第二次高潮出现在孙楠的登台。而让不少观众失望的是,孙楠昨晚并没有和那英合唱,倒是和何洁一起演唱了《神话》,也许是两人排练得不够,很多地方配合得并不默契。

  何洁登场观众离场

  昨晚有新老两位“超女”登台,一个是本地的党宁,虽然是第一次亮相大型演唱会,但党宁的表现并不生涩,因为排练非常充分,不管是蔡依林的《完美》,还是广东民歌《彩云追月》都演绎得很好。而相比之下,更有经验的何洁昨晚的表现却没有赢得观众的认可。当倒数第二个出场的何洁开唱时,观众陆续离场,场面十分尴尬。因为演唱的全部是自己的新歌,和观众无法互动起来。而她在台上想和观众开几句玩笑,却因为声音太小,台下的观众根本听不见,而她却一直在台上笑,她每笑一次,台下便会嘘声一片。一位观众告诉记者,他看《超级女声》的时候觉得何洁歌唱得很好,可到了现场后却觉得何洁演唱不够投入。

  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此次除了孙楠是提前一天到来外,其余的歌手都是昨日才抵达西安的。这不仅让演唱会缺少彩排的时间,也让主办方的宣传计划泡汤。不少期待和偶像亲密接触的歌迷也十分失望。据工作人员透露,何洁和花儿乐队非常配合主办方,那英私下也非常热情。而孙楠不愿住主办方安排的酒店,离开的时候也是乘坐自己朋友的车走的。本报记者刘哲/文苗波/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