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男才女貌》见面会“搭车唱戏”乱一团(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08:57 每日新报

  

《男才女貌》见面会“搭车唱戏”乱一团(图)
尽管本届百花电影节还没有迎来压轴大戏——颁奖晚会,但几天来它给记者留下的总体印象是组织混乱,而且缺少必要的活动内容。在此基础上,很多国产新片的制片商纷纷前来“搭车唱戏”,急需报道题材的老记们只好应邀前往捧场。但由于主办方缺乏组织经验,令明星与记者感到颇为不便。

  昨日,由著名导演唐季礼监制,马楚成执导,高圆圆主演的浪漫爱情片《男才女貌
》在电影节上展映,上述三位主创人员到场。在该片展映时,主办方竟然忘了安排记者的座位,结果老记们纷纷占据前排准备拍照,而持票进场的大批观众只得站在走道边等待见面会结束。一时间人声鼎沸,拥挤不堪,高圆圆等人无法上台与大家见面。半小时后,在主办方的耐心调解下,主创人员终于走上前台。

  观众见面会后,几位主创人员被安排在一个能够容纳50人的小厅里接受记者采访。唐导背后紧贴着墙壁,一手扶住高圆圆的肩膀保持平衡,由于麦克风失灵,他只能提高嗓门大声回答问题,几分钟下来便累得满面通红。台下的一些记者不停抱怨被别人挡了自己机位,而其他记者则因为抱怨声过大致使听不到演员说话产生不满,险些引发冲突。

  面对如此混乱的局面,唐季礼一边帮助主办方维持秩序,一边努力去听记者的提问。他说:“我觉得高圆圆是很原生态的女孩,清爽而不张扬,非常适合演这部小城里的爱情故事。她现在已经是一个很成熟的演员了,只不过以后需要在多样化方面有所突破。高圆圆是一个很单纯的人,她演的角色也是这样的形象,以至于当初我们选演员的时候,我和马楚成导演不约而同地提到了高圆圆的名字。希望她以后可以尝试其他的形象。”

  本组文/摄 新报杭州电 记者 张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