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鸡肋世界杯面临停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10:32 沈阳网-沈阳今报

  

鸡肋世界杯面临停办

  今报讯(首席记者隋晓光)与众人关注的乒乓球世界杯不同的是,停办8年之久、重整旗鼓的羽毛球世界杯则大有成为“鸡肋”之势。昨天,进入四强的陶菲克提前弃权,近来状态颇佳的张宁意外失利,谢杏芳则差一点负于小师妹蒋燕皎,整个比赛的质量大打折扣。李永波还透露,由于2007年5月北京奥运积分赛即将开始,因此明年的世界杯将有可能停办

  为了打好亚运会,韩国名将不但放弃了中国公开赛,而且益阳

世界杯也拒来参赛。一方面,是因为在韩国人看来世界杯并不重要,另一方面他们在卧薪尝胆之后,也期待在多哈亚运会上能够全面爆发。届时,韩国队将在男双、混双和男单项目上对中国形成冲击之势。与韩国人一样根本没把世界杯当回事的,还有印尼名将陶菲克。对于陶菲克来说,这一次他只是“顺便”到益阳来参加比赛的,因为此前他刚刚在广州打完中国公开赛。在世界杯上,陶菲克以小组头名的身份闯入了半决赛。然而,正当球迷们期待林陶大战如期上演、林丹信誓旦旦时,陶菲克再次戏弄了林丹一把,他突然宣布弃权。没有了陶菲克,引人注目的世界杯男单比赛瞬间也成为了中国国家队的“内部练习赛”,比赛观赏程度和质量大打折扣。

  除了陶菲克外,中国诸多名将也不是特别看重世界杯。昨天的比赛,在日本公开赛和中国公开赛连续夺冠的张宁很快就以0:2输给了小将王仪涵。另一位中国女单的当家花旦谢杏芳虽然获得了胜利,可是她却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战胜了小师妹蒋燕皎,赢得极其幸运。另外,名将鲍春来和陈宏也是早早出局,所有的一切都让人感到这届世界杯索然无味。

  今天,世界杯的各个单项决赛将全面展开。在女单决赛中,谢杏芳迎来王仪涵,在男单决赛中林丹迎战陈金,还有女双的决赛也是在中国选手之间进行,俨然已成为鸡肋的世界杯竟然陷入了无人关注的尴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