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道有名明星无名 影迷不识“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10:51 法制晚报

  

大道有名明星无名影迷不识“星”

  影迷们争着与老影星握手却不知是谁内地首条星光大道昨日在杭州开通 大牌明星都没来捧场

  大道有名明星无名 影迷不识“星”

  “那个戴帽子的叫什么名字?”一名学生指着一位

女明星,问站在她身边的摄影记者。见记者摇头,她马上又问:“那站在她旁边的那个男的呢?”

  昨日下午2时30分,内地首条星光大道“中国(杭州)文化艺术星光大道”正式在杭州市滨江区开通。附近中学的上千名学生前来观“星”,却基本上不认识前来捧场的明星。

  根据大会的议程要求,每位明星需要先走一段近30米的红地毯,在早已准备好的背景板上签名,然后再走一段超过百米的红地毯,在手印泥上留下自己的手印和签名后就坐。

  最先踏上红地毯的是一拨老明星。王心刚、翟俊杰、于洋、王晓棠、田华、谢晋、谢飞等一一走过红地毯。学生们举着手机、相机挤在红地毯两边,不知道拍谁好。“一个都不认识,早知道就不来了。”一名学生抱怨说。

  大约20分钟后,走过来近20个外国人。主持人用“外国朋友”、“外国影星”来介绍他们。学生们激动不已,使劲挥手、呐喊,要求和路过的明星握手,但过后却连这些人是谁都不知道。

  半个小时后,红地毯入口处终于有年轻的国内影星三个一组、五个一群地出现。但学生们叫不出名字,其中的几个人就连签名仪式的主持人也叫不上来,急得脸色发白。

  下午3点半,仪式开始一个小时后,学生们渐渐散开,他们只能冲到签名墙前,与墙合影。

  而组委会此前声称将出席这个星光大道开通仪式的赵雅芝、谢霆锋、倪萍、范冰冰、李冰冰等明星,一个都没来。

  文/杭州特派记者喻德术

  摄/记者 张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