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台湾金钟奖成烫手山芋 吴宗宪终于入围最佳主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9日05:37 华商网-华商报
台湾金钟奖成烫手山芋吴宗宪终于入围最佳主持
蔡康永

台湾金钟奖成烫手山芋吴宗宪终于入围最佳主持
吴宗宪:好不容易要“敲金钟”了,却没有捧场的(设计独白)

  一年一度的台湾金钟奖26日下午在台北公布了入围名单。由于去年金钟奖上演闹剧,提名名单无故作废,此次组委会颇为谨慎,名单经多次确认后才发给各家媒体。

  金钟奖作为台湾地区的电视最高奖项,今年颁奖礼却面临无人问津的尴尬。各家电视台均视该颁奖礼为“亏本货”,不愿意接手,逼得金钟奖从11月底延迟到12月20日在高雄举行。据了解,到提名名单公布为止,还没有电视台公开表态要承办金钟奖。

  在综艺方面,多年没有机会“敲金钟”的吴宗宪终于凭老节目《周日八点党》入围娱乐综艺类最佳主持人,这是许多人没有料到的。最近频频与吴宗宪打口水战的“综艺大哥大”张菲继续凭着老节目《综艺大哥大》入围主持奖,对于吴宗宪的入围,他嘲笑说:“今年入围标准降低了!”

  而连续4年与张菲缠斗的蔡康永也和小S《康熙来了》入围。此外,林志玲这次也凭着《志永智勇电力学校》入围金钟主持奖。蔡康永与搭档林志玲、小S同时入围,他突发奇想:“我非常愿意走两次星光,第一位走完,再顺着红地毯走回去,然后迎接第二位美女。如果两位美女坐得很开,我会去定做一件特制大袍子,把她们两人与我罩一起,让她们感受我的温暖。”蔡康永表示自己看好林志玲得奖,“我和小S都得过,志玲是主持新人,我想观众们一定很希望看到优雅的她,从位子上目光含泪、上台领奖的画面。”林志玲在获知自己提名,直呼不可思议,她说:“我会排除万难回来参加,不管有没有得奖,我都会跟工作人员好好庆祝!”小S则松口气说:“最近我节目常被外界批评,这次入围总算获得鼓励。”

  在最佳男主角类别,两名偶像演员林佑威、杨祐宁对抗三名实力演员。而女主角方面,S.H.E中的ELLA凭借《真命天女》与《爱杀17》中的张韶涵火并,两人“夺后”的征程还要面临其他三位实力派女演员的阻挠。 骆俊澎/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