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顾长卫力挺蒋雯丽:"儿子娶妈妈"广告内容没问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09:44 中国新闻网

  蒋雯丽(资料图)中新社发 吴俊yz 摄

  

顾长卫力挺蒋雯丽:"儿子娶妈妈"广告内容没问题

  顾长卫(资料图)中新社发 韩艺冰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为300集情景系列长剧招募主演的电视选秀“第一次心动”27日在北京召开发布会,由何平、顾长卫、李少红、张国立等著名导演组成的导演顾问团正式成立。采访中,记者问起不久前蒋雯丽那则颇有争议的“乱伦”广告,顾长卫力挺老婆,当即表示这个广告没有问题,大家不要想歪了。

  顾长卫表示,那则广告自己反复看过,丝毫没有发现有什么不妥,“我的儿子就曾和雯丽说过类似的话。现在的人活得太累,缺乏幽默感,而且思想复杂,这个广告挺好的,如果有那种理解的人是缺乏对亲情的理解。我奉劝大家一句,别把大人的思想强加在孩子的天真上!”至于新片《立春》的进展,顾长卫表示肯定赶不上威尼斯电影节,现在只能等着去柏林影展了。

  发布会上另一位主角要属导演何平,他不久前曝光张国荣的死因是想当导演却筹不到钱。当记者问他为何要在这个时候公布张国荣的死因时,何平也许是后悔自己口无遮拦,突然改了口,说自己“没有说过张国荣是为钱而死”。只是在《锵锵三人行》做节目时,把张国荣自杀那天和徐克的一个约会说了出来,此事与张国荣自杀有没有关系自己并不知情。(余姝)

  来源:羊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