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金鹰节刘亦菲成大腕 开幕式星光不足超女上(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09:54 中国新闻网

  

金鹰节刘亦菲成大腕开幕式星光不足超女上(图)

  10月26日,一身黑色酷装的李宇春在长沙出席金鹰节明星面对面。李宇春将在27日晚举行的金鹰节开幕式上与2006年“超女”冠军尚雯婕同台献艺,对此,她表示两人不是同一届超女,不存在“PK”。中新社发 邓霞 摄

  10月26日,2006年“超女”冠军尚雯婕在长沙出席金鹰节明星面对面。在27日晚举行的金鹰节开幕式上,尚雯婕将和上届“超女”冠军李宇春同台献艺。中新社发 邓霞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金鹰节开幕式前晚举行,而久违了两年的金鹰节正在热闹进行中,湖南卫视也不失时机地直播几乎所有的主体活动,参加的明星似乎也要比撞车的金鸡百花多,但是电视主题的缺失却令这个中国电视最重要的活动显得有些“杂乱”,看上去更像是个全民追星的大杂烩。据介绍,参加今年金鹰节报道的媒体稀少,只有30家左右。

  刘亦菲、超女成“大腕”

  比起之前的几届金鹰节来,此次出席开幕式的嘉宾阵容的确有些单薄,刘亦菲和超女俨然成了“大王”。

  而李宇春和尚雯婕两届超女冠军互比人气也成了媒体热炒的内容。李宇春说:“我当然愿意同台,但我们不同届,不存在PK。”同样面对两届冠军同场竞技的问题,尚雯婕慢悠悠地说:“李宇春在舞台上很炫,有个性有张力,我能和她同台,很荣幸。有机会我要向她学习。”

  近来尚雯婕爆出不少负面消息,如演唱会没人接,代言也不如其他人,似乎她是个“商业价值有限”的冠军。对此她聪明地说:“有正面消息自然就会有负面,我不责怪任何人。”

  春春露脐、尚雯婕唱《卡门》

  前晚直播的开幕式中,刘亦菲以“金鹰女神”造型亮相时,观众席里不时传来失望的声音。刘亦菲虽然青春靓丽,但她横看竖看都像个洋娃娃,压不住台。而人气最旺的还是超女。李宇春以动感十足的《舞》让全场瞬间沸腾,她身着一袭黑衣裤装亮相,更是破天荒地露出了肚脐;尚雯婕身着黑色衬衫、黑色皮靴搭配白色西装,也是帅气十足,一曲熟悉的《卡门》引来全场喝彩。不过尚雯婕当晚演唱原文的《卡门》抹去了高音部分,虽然音色不错,仍让人觉得“缺点什么”。

  此外,主持人汪涵和杨澜作为国内最优秀的主持人,风格大相径庭却被强拉在一起,怎么看都别扭。(记者 陈羽中)

  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