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女艳贼"惜败"包租婆" 李冰冰把庆功宴变哭诉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10:18 中国新闻网

  

女艳贼

  李冰冰(资料图)中新社发 李伯男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天下无贼》的女艳贼败给了《功夫》的包租婆。“艳贼”前一秒钟还是光彩照人,后一秒钟就变得落魄而泣。

  前晚西子湖畔的百花颁奖礼上,李冰冰竞争最受欢迎的女配角奖输给了元秋,中途就落寞退场,虽然得到了孙红雷的温暖拥抱、王中磊的飞吻,还是难排解心头痛苦。在当晚事先准备好的庆功宴上,李冰冰肿着两只大眼睛彻底崩溃,哭着向记者叫喊:你们觉得这公平吗?

  李冰冰在颁奖礼现场中途就退场了,元华代替元秋上台领最受欢迎女配角的奖时,她已经失望到极点,几乎是哭着跑出了会场。结束颁奖后,当记者在黄龙饭店再次看到李冰冰差点都认不出她:戴着大大的墨镜,华丽的礼服也变成了简单的T恤,大围巾把她的脖子裹得严严实实,满脸写着落魄。孙红雷开着车过来接她,一见她的样子,就很心疼地给了她一个大大的拥抱,想来安慰她。发现旁边有大闪光灯拍照,孙红雷放开李冰冰,怒目而视:“是记者吧!”为了避免闹绯闻,孙红雷独自驾车先走,李冰冰和随行的4个人就只能挤在一辆出租车里,匆匆赶往自己的影迷会。

  原本打算在自己的第一次影迷会上举行庆功宴,没想到百花奖落空,李冰冰打扮成百花仙子模样出场,但是两只眼睛却一直红肿着,她的经纪人透露,冰冰从知道这个结果开始一直都在哭。接受记者采访时,李冰冰努力在控制自己的感情,连连表示没想到会有这个结果:“百花奖真的让我很意外,这次我是带着信心而来,而且之前的观众投票票数我也很高,拿奖很有希望。”她还表示,自己为了支持百花奖,推掉了手头很多工作,“我正在香港拍摄电影,向剧组请了假,就是为了支持我们自己的电影节。有人说我们的百花奖办得不好,不是那么星光灿烂,但是不管怎么样,我都愿意支持我们自己的电影节。”

  李冰冰几乎是一边哽咽着,一边抹着鼻涕眼泪在给自己喊冤,“我也是凭实力而来的,没想到自己会输。”对于99位大众评委究竟怎么得出的结果,她一脸无奈,“别人怎么决定,我不知道,也不想说什么。”当记者问到是不是因此她会放弃金鸡百花奖时,李冰冰则忍着痛苦,坚定地表示:“我还会再来,我不服输,总有一天我还会再来,我相信我还会有机会站在这个舞台上!”

  对于李冰冰没有拿到奖,从颁奖现场出来的文隽也连连表示意外:“我也以为她会拿奖,结果这个样子,太可惜了!”而李冰冰本人也透露,自己已经收到四面八方很多朋友的安慰短信,“这些就足够了!”华谊兄弟的老板王中磊昨晚也出现在李冰冰的影迷会上,在她躲在背景板后哭泣的时候,王中磊边走边对着背景板上的大幅冰冰照片飞了一个吻,安慰自己受委屈的艺人。

  -链接

  尹力:年轻人经历点挫折是好事

  尹力执导的影片《张思德》获得了3项重头大奖。得知有些年轻艺人因为没有拿到奖项感到委屈时,他则觉得这未尝不是好事情。“评奖有相对的偶然性,这和当年的同类影片,以及你演的影片、角色、戏份都有关系。既然选择了演艺事业,这就是你一生的事业,评奖会让你更加热爱电影。但是娱乐圈又是一个巨大的名利场,得奖特别是对很多年轻演员有帮助,让他们今后的坎坷道路能平坦些。我个人觉得,年轻人经历过一些坎坷也是好事情,能够让人心态更好,心智更成熟。”

  来源:上海青年报作者:李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