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冠希绯闻女友情牵富少 街尾转角处拥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11:34 中国新闻网

  

陈冠希绯闻女友情牵富少街尾转角处拥吻(图)

  Martin双手轻托Rachel(右)香腮情深一吻,非常陶醉。

  

陈冠希绯闻女友情牵富少街尾转角处拥吻(图)

  Rachel星运普通,曾与陈冠希传绯闻。(东方日报图)

  中新网10月30电 香港名牌夜店Volar进驻上海,前晚(28日)举行Party,一班潮人名模盛装捧场,星光熠熠。陈冠希绯闻女友Rachel(颜颖思)与钻饰店老板Martin Yeung前后脚到场,散场后悄悄到街头激吻。

  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前晚该店的开幕礼Party,一班港店熟客拉队赴沪撑场,黄家诺、AmandaS.、李嘉慧、吴大维、万宝宝、Rachel和Martin Yeung、张佩金等盛装出席,靓人靓场,非常热闹。

  至昨晚凌晨二时,开幕礼Party散席,嘉宾走得七七八八,部分名模转场吃夜宵,记者发现原本前后脚到Volar的Rachel和Martin,鬼鬼祟祟躲在附近一间餐厅旁,街尾转角位置用餐厅门外的气球布置作掩护,拥抱在一起温馨谈心,情到浓时Martin双手托起Rachel香腮,合上双眼深情一吻,在柔和的街灯映照下,加上气球衬托,恍如情歌MV般甜蜜。

  据悉,Rachel拥有四分之一巴基斯坦血统,澳洲长大。与她街头激吻的Martin Yeung27岁,中非混血儿,家族做珠宝生意,家底丰厚。今年与四位城中潮人,包括著名摄影师夏永康在中环伊利近街开了一间潮爆钻饰店。早前赞助林海峰和葛民辉的“软硬天师LongTimeNoSee演唱会”闪爆红馆,而陈小春和杜汶泽等HipHop友亦是其钻饰店熟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