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贾斯汀明年巡演从一月唱到三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11:41 南方网

  

贾斯汀明年巡演从一月唱到三月

  贾斯汀

  日前内衣名牌“维多利亚的秘密”(Victoria'sSecret)透露,今年12月将在柯达戏院(KodakTheater)举行年度大秀。巴西名模吉赛儿·邦臣(GiseleBundchen)将担任本次的主
秀。因为相中贾斯汀最近的超高人气,这次特地找他来为名牌支持助阵,他将演唱新专辑中赢得告示牌七周冠军单曲“性感反击”(SexyBack)为整场秀作开场,美国媒体也正屏息等待这桩结合时尚圈与音乐界的一大盛事,期待美女吉赛儿跟贾斯汀同台迸发的火花。

  贾斯汀人气当红不让,粉丝期待已久的巡演终于定案,唱片公司表示明年1月贾斯汀将在圣地牙哥举行34场巡演的首场演出,将从一月唱到三月马不停蹄,从东岸唱到西岸,从洛杉矶唱到费城。34场巡演门票销售告罄,贾斯汀最近正在加强排演,希望带给粉丝最棒的演出。这次还力邀同门酷妹红粉佳人助阵,两人最近相约练唱,准备同台飙歌让观众疯狂,一张门票可享受同时看到两个巨星让歌迷大呼“太划算”。

  继七周冠军“

性感反击”(SexyBack)后贾斯汀推出第二支单曲“我的爱”(MyLove),一推出就登上单曲榜第七名。“我的爱”MV找来曾导过布兰妮、珍妮佛罗培兹以及玛丽亚凯莉多支MV的名导保罗杭特(PaulHunter)掌镜。他为贾斯汀设计以黑白色调为基底的服装跟布景,大玩迷离前卫的科技感,贾斯汀更是毫不吝啬大秀精湛舞步搭配强烈节奏演唱,贾斯汀甚至还跟女舞者演出调情桥段,不但动手扯破对方丝袜还挑逗地轻拍对方翘臀,画面火辣令人血脉贲张。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