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慧琳出席活动 跳舞不怕被揩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11:46 南方网

  

陈慧琳出席活动跳舞不怕被揩油

  陈慧琳

  香港近年唱片市场下滑,歌手们纷纷出席商业活动赚取外快。前日(28日),陈慧琳着一性感黄色超短裙,现身深圳购物公园,以六位数的酬劳出席一家日本料理店的开幕活
动。当记者问及正在准备TVB台庆的KELLY跳舞时是否怕走光时,KELLY说:“给人误会没关系,我只会想怎么样才能把舞跳好点。”

  不怕小春“咸猪手”

  陈慧琳透露将在TVB台庆上和陈小春合作跳舞,由于之前没有合作过,所以有点担心,“因为我们大家都很忙,碰不上,到现在还没有一起练过。”每年的TVB台庆表演,都有女艺人被拍到走光。对于在TVB台庆上要做出劈腿等动作的陈慧琳,她并不过分去担心走光。记者进一步追问会不会怕被小春“咸猪手”时,她马上回应:“不会啊,就算要揩油也不会在几百万观众面前揩吧。”说完,马上扮了个鬼脸,接着解释道,“给人误会没关系,当你跳舞的时候就不会想揩油的了,只会想怎么跳好点。”

  行情不好收入不减

  在记者见面会上,陈慧琳感叹,现在唱片业不景气,盗版也比较多,在这个行当里很多人生存还是很困难的。传闻正东、环球、新艺宝三家同系的唱片公司要减少资源合并成一家大公司。陈慧琳称早几年前已经预料到有这样的情况,“如果要合并,最不舍得那些员工。”

  在不景气的大环境下,不少人都很关心她的收入是否锐减,陈慧琳倒也并不回避这个敏感问题。“已经影响了很久,现在也不怕了,以前是唱片、演出、电影都安排得很满,现在虽以演出为主,但是由于扩大了内地市场,收入和以前其实差不多。”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