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焦波的“俺爹俺娘”有了方言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13:38 北京晚报

  

焦波的“俺爹俺娘”有了方言版

  昨天,摄影家焦波满眼含泪在北京师范大学向来参加“《俺爹俺娘》文化周”的观众鞠躬感谢。当日,24集纪实电视连续剧、国内第一部博山方言连续剧《俺爹俺娘》宣告拍竣,同时《俺爹俺娘》摄影图片展以全新内容展示了作者对地道的父老乡亲的深情厚意。

  焦波既是电视连续剧《俺爹俺娘》的“演员”,也是编剧之一,还是总监制。创作者以爹娘生前录像做主干,附以故事线和表演,把最真实的乡土味儿浓厚的鲁中山区农民的生活原态呈现给观众。

  本报记者刘平摄J163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