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曹颖无意中泄露真实年龄 27岁之说纯属虚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13:55 中国新闻网

  

曹颖无意中泄露真实年龄27岁之说纯属虚报(图)

  曹颖(资料图) 中新社发 陈代述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以时尚白领女性为主要观众的电视剧《律政佳人》即将开拍第二季《佳人当道》,日前导演缪永率领以曹颖为首的四大美女在杭州约见记者,她透露第二季《佳人当道》将延续第一季轻松搞笑的轻喜剧风格,走国际化路线。

  《律政佳人》以四位美女律师的故事为主线,时尚而都市化,播出以来颇受都市白领女性的欢迎,甚至还被称为中国版的《欲望都市》。片方趁热打铁,开拍续集,而且依照“美国习惯”,将续集称为“第二季”《佳人当道》。

  导演缪永介绍,《佳人当道》将延续第一季轻松搞笑的轻喜剧风格,并打造都市小资的生活风向标。主创仍由原班人马打造,不过,铁打的女将流水的男兵,男演员中新添了印小天,原定的韩国演员车仁表由于档期问题错过合作。印小天加盟《律政佳人》第二季,出演律师周乔方非。以《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中韩丁律师这一角色成名的印小天表示,周乔方非的性格复杂多层次,他经常在心中设计构想一些独属于周乔的动作、表情等表达手段。一边忙着《佳人当道》的拍摄和宣传活动,一边还要赶金鹰晚会的彩排,忙碌的曹颖可以用铁人来形容,不过对此她自称还好,“我个人都没有关系,工作嘛怎么都得好好做好,大家也是喜欢你才有这么忙吧。”曹颖还特意向记者介绍,第二季中有和印小天的对手戏,两人还将联袂演出大段感情戏。

  之前流传的“曹颖虚报真实年龄”的消息,一直没有得到当事人的正面回应。28日,作为本届金鹰节闭幕式主持,曹颖在“金鹰明星面对面”活动上,无意中透露了自己的真实年龄——并非27而是32岁。在谈到自己诠释过的角色时,曹颖说有很多遗憾,比如年龄和经历无法把握超越那个年龄的角色,演《罗贯中》时她才21岁,但角色要跨度到90多岁,难度很大。但据资料显示,电视剧《罗贯中》是1995年拍摄,曹颖饰演罗贯中之妻朱秀娘,由此推算曹颖到今年应该已有32岁,而并非之前她自己所说的27岁。

  来源:扬子晚报作者:陈年 马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