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国版邦女郎非巩俐莫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14:16 南方网

  

中国版邦女郎非巩俐莫属

  巩俐

  前天(28日),美国最受欢迎的系列电影《007》的资深编剧布鲁斯也来到长沙金鹰节,据悉去年的金鹰节布鲁斯也有来捧场。布鲁斯表示自己很仰慕中国有众多出色的电视人
才,他笑着说,自己很喜欢看中国电影,特别是《无间道》“我是中国电影迷,我本人觉得,中国电影比好莱坞电影还要好。在做《007》编剧时,我也有借鉴很多中国电影。”

  布鲁斯对中国导演和演员诸如李安、巩俐、成龙、杨紫琼等很欣赏,并希望日后有合作机会。如果挑选中国版邦女郎,谁最合适?布鲁斯歪着头想了想,认为“巩俐最适合。因为她漂亮,有吸引力,演技也好”。而功夫很好的杨紫琼则排在第二位。

  同时,布鲁斯认为,《007》之所以能在美国走红,最重要的原因是詹士邦是位家喻户晓的人物,而即使重拍《007》,也要以英雄拯救世界为主题,而取材也是身边的人和事,如爱情以及与犯罪学相关的故事。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