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汪涵:和赵忠祥崔永元宋世雄站在一起很满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15:03 中国新闻网

  

汪涵:和赵忠祥崔永元宋世雄站在一起很满足(图)

  李湘与汪涵(右)资料图中新社发 王利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汪涵已在主持道路上走到了第八个年头,通过自己的努力,以及与生俱来的

幽默、灵泛,汪涵从一个默默无闻的剧务成了一支全国知名的“金话筒”。

  身价2亿感到害怕

  记者:都说有七年之痒,今年是你迈入主持生涯的第八个年头了,现在觉得累吗?是否还依然热爱着这项工作?

  汪涵:这段时间就很辛苦,超女完了接着又是第六届金鹰电视艺术节。对于主持,之前谈不上热爱,我只能说现在兴趣不增不减。

  记者:观众都十分肯定你,你有没有听到不喜欢你的声音?

  汪涵:肯定我的人大概是觉得我主持的风格真诚,生活上也比较靠谱。肯定也有不喜欢我的,我也听到过,不可能所有人都喜欢你,这只有大

熊猫能做到。

  记者:你说过从不为人知到出名,可以归纳为,出镜、出宝、出位、出名、出书、出去,你前五项都已完成,出去是指什么?

  汪涵:人生是有很多阶段的,我也想过暂别这个职业后,就出国呆两年,读读书什么的。现在一打开电视,就看见自己在台上蹦,我觉得要清洁一下荧屏了。

  记者:你几年前开始涉足商业,包括开公司、开冷饮店,你觉得你是一块做生意的料吗?

  汪涵:冷饮店没怎么管了,公司还运作得不错,湖北、杭州、山东都有。我谈不上算块做生意的料子。太忙了,完全地把自己投入进去。

  记者:到年底了,各种排行榜又将纷至沓来,去年你首度入围

福布斯排第99名,估计今年能前移吗?当听到你身价2亿多时,第一反应是什么?

  汪涵:这个排名对我来说太不重要了,我无所谓,进榜落榜不喜不忧。当我听到自己身价2亿多时,我感到很害怕,比如怕有人来借钱、打劫什么的。

  我已经很满足了

  记者:觉不觉得现在是你事业的巅峰期了?还会朝别的领域发展吗?

  汪涵:我的字典里没有巅峰。我是一个很随性的人,以后可能会去教书,当个农民种种地,享受田园生活,红薯价钱也挺高的嘛。

  记者:有媒体评价这届金鹰节你和杨澜的配合很不搭,你怎么看?也有媒体担心金鹰节永久落户长沙会成为一根鸡肋,你同意这个说法吗?

  汪涵:恰恰相反,我对自己开幕式的表现更满意一些,大家说不搭可能是还没看习惯。对于金鹰节,我只能说,湖南电视人都在努力无愧于湖南的这张电视名片。人不能改变命运,金鹰节到底以后会怎样,只有等待命运的揭晓。

  记者:今晚你没有拿到那个最高奖项,怎么看?

  汪涵:很开心能有机会触摸到这个最高奖项的温度。前不久我拿了一个“中国电视节目主持人25年25人”,能和赵忠祥、崔永元、宋世雄这些主持人站在一起,我已经很满足了。做主持不是为了拿奖,是为了让你们和我一样快乐着。(记者王路)

  来源: 潇湘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