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75岁的高仓健当选日本文化功臣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15:10 南方网

  

75岁的高仓健当选日本文化功臣

  高仓健

  根据日本文部科学省27日公布的消息,高仓健当选本年度日本“文化功劳者”,成为1951年该奖项设立以来首度获此殊荣的电影演员。

  75岁的高仓健得知这一消息后说:“最近发生的很多事让我觉得作为演员工作到今天很高兴。作为一名电影演员,我在事业中遇到很多令人尊敬的人。”一年一度的日本“文化功劳者”奖由日本政府部门评选,旨在奖励促进文化发展的功臣,当选者可获得政府颁发的终身年金。从奖项设立至今,已有600多人当选。除高仓健以外,今年还有15人当选。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