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海南欢乐节专题 >正文

海南岛欢乐节三亚七大主题活动看点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17:50 南国都市报

  记者今日(10月17日)从第七届海南岛欢乐节三亚活动组委会获悉,本次三亚活动主题为“欢乐海南,健康三亚,为奥运喝彩”,活动分为七大板块,活动内容将贴近群众,真正办成市民和游客自己的本土的欢乐节。

  据了解,本届欢乐节三亚活动将结合“2006三亚城市名片征集评选活动”和“2008奥运火炬三亚首传仪式”申办活动,围绕欢乐和谐、奥运健康、风情民俗等表现基调来实施
。 据介绍,本次欢乐节三亚活动将活力三亚、青春三亚、魅力三亚、风情三亚、和谐三亚、多彩三亚、绚丽三亚等代表三亚七种不同特性和内涵的城市名片演化为七大主题活动同时展开,分别举行自行车双轮大巡游、环城长跑大行进、全民健身大比拼、崖州民歌大唱台、民间文艺大汇演、中华美食大荟萃、火树银花大狂欢等主题活动。据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七大主题活动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全民参与,实现市民化,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办成一届真正属于三亚市民和游客自己的欢乐节。

  该负责人说,以往的欢乐节,三亚都是结合实际,与世界小姐

总决赛、电影节等重大主题结合,虽然群众也有参与,但是参与性不够,没有真正达到全民欢乐的效果。本次第七届海南岛欢乐节三亚活动的主题有所调整,以市民为主,以魅力三亚———全民健身大比拼为例,分为团体太级表演、团体健美操表演、团体竹竿舞表演等,其中太级表演和健美操表演方阵各为1000人,人数众多,真正实现市民化,达到全民健身的目的。

  同时,本次三亚活动还有一个显著的特点就是将“奥运元素”贯穿活动始终,营造一个“奥运梦,三亚情;健康三亚,为奥运喝彩”的崭新形象。据了解,本次活动将把奥运中英文口号、徽标、五环、福娃、旗帜、火炬等标识元素贯穿于每个细节。

  而在活动场地上也将突破以往只围绕“两河三岸”的传统格局,活动西端延伸到三亚湾路海月广场、东面延伸到大东海广场,七大主题活动场地点线有机分布,贯穿联动,充分展现三亚亮丽迷人的城市景观,形成全城全面欢乐。

  据了解,第七届海南岛欢乐节三亚活动的开幕式将在2006年11月16日下午3点半在三亚湾海月广场举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