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咏再次落选最佳主持 称不知道新超女们的名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0:38 中国新闻网

  李咏(资料图)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梦想中国》的主持人李咏与《超级女声》的主持人汪涵,南北两大主持人之间的PK,在前晚落幕的金鹰颁奖晚会上并未决出胜负。在当晚,李咏与汪涵共同获得了优秀节目主持人的称号,而最佳节目主持人的桂冠则由董卿摘得。对于这个结果,两度落选最佳称号的李咏并不是特别在意,他说:“获奖并不重要。前年我就与这个奖擦身而过,现在觉得这个奖能给主持人一个相互认识和交流的平台,本身就是好事。而且在主持人这个行当里面,没有最好。还有那么多主持人连优秀奖都拿不到。”至于谈到对汪涵的印象,李咏简单地表示自己只和他在一些场合简单聊过,“他是一个不错的主持人。”

  李咏这次去金鹰节,除了拿奖之外,顺带把自己的节目《梦想中国》也带去“吆喝”。接受采访时,李咏一身珠光宝气,一套行头价值十万以上。一些记者对于李咏的如此打扮提出了质疑,还有人问李咏所开的保时捷车是不是贷款买的,李咏对这个问题稍显不快:“我这个人从来不借给别人钱,也不借别人的钱!”

  在东方卫视与湖南卫视相继宣布明年将继续举办选秀节目之时,李咏却显得相当的低调。他告诉记者:“明年《梦想中国》的计划还没有具体考虑。”李咏透露,目前同类的选秀节目太多了,明年可能会受到有关部门的控制。言下之意,明年让不让办《梦想中国》还是未知数。而面对《梦想中国》选手后劲远不如超女的现状,李咏表示,毕竟中央台只是做节目,比赛结束后选手的事情就交给市场了。

  对于“超级女声”等众多选秀节目风起云涌,李咏表示:“这样的选秀节目不要太多了,年轻人的主业是读书,一夜成名是很累的事。而《梦想中国》这面娱乐大旗,是追求品质的,不会去刻意做宣传炒作。”对于“超级女声”诞生的一批选手,李咏很坦白地说:“我都不知道她们的名字。”(记者 陈莉)

  来源:上海青年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