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柯林法瑞尔:跟巩俐合作有点紧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1:15 南方网

  

柯林法瑞尔:跟巩俐合作有点紧张

  《迈阿密风云》剧照

  从刚出道到成为好莱坞新一代硬派小生中的佼佼者,柯林·法瑞尔并没有花去太长的时间,而这次在《迈阿密风云》与巩俐的合作,同样给他带来了滋养。昨日(30日),柯
林·法瑞尔现身北京出席《迈阿密风云》首映礼,谈到巩俐他表示:“跟她合作我有点紧张。”

  “她是一个富有精神、非常热情的人,一个非常优秀的演员。在世界影坛享誉声名的巩俐代表着中国女性的一种力量。我对她的工作态度很钦佩,她是一个很有智慧的人。”这位好莱坞“坏小子”如此评价巩俐。而谈到这次合作,他说:“跟巩俐合作有点紧张,她很优秀。”

  在《迈阿密风云》中,柯林·法瑞尔终于找到一个也许在口音方面比自己问题更大的人———巩俐。“导演迈克尔·曼对她的要求很高,不光要她用英语说台词,而且饰演一位来自古巴的华人,她对口音改造的工作也很认真。”柯林·法瑞尔说这话的时候,一定也想起了自己的口音问题,作为一个爱尔兰人,他虽然有7年时间在美国拍电影,但是口音问题确实是一个问题。不过还好,他至少还有一个专门的语音教练。

  很多人十分关心柯林·法瑞尔即将和伍迪·艾伦合作的新片,大家都在猜测这会不会是柯林·法瑞尔的第一部喜剧片。不过这显然是有点不够了解他的喜好:“喜剧太可怕了。因为我认为喜剧演员永远很被动,很容易被受到打击,万一观众不笑了怎么办?当然也有可能我不够

幽默。”所以,这部新片是有一点阴暗的正剧,也许有一些情景搞笑的地方,但不是一部喜剧。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