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迈阿密风“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4:28 北京晚报

  

迈阿密风“光”

  不懂中文,一切听巩俐指挥的柯林·法瑞尔正站在红地毯的一头抽烟,巩俐拖着长音用中文和他说:“听外边喊你呢,柯林·法瑞尔。”法瑞尔听到了自己的名字,又看看激动的人群,赶快掐灭香烟,挽着巩俐慢慢走上了红地毯,即刻,两人的身影淹没在一片闪光灯中。昨晚,《迈阿密风云》中的一对激情男女——巩俐和柯林·法瑞尔十指相扣亲密亮相,
把铺上红地毯的新世纪影院烘衬得星光熠熠。

  特地赶来的葛优见到巩俐喜笑颜开,“我就知道你得来”。12年前,巩俐和葛优合作过《代号美洲豹》、《霸王别姬》、《活着》三部电影。葛优说:“在表演上,巩俐让我知道了很多可能性。很多年前,我们俩就互称老师了,她的电影我每部都看。”一边的巩俐笑说:“葛老师的《夜宴》我还没看,一会儿看完《迈阿密风云》,我是不是应该赶快看看《夜宴》?”

  柯林·法瑞尔一身黑色西装搭配着一款豆绿色的围巾,短发、满脸络腮胡子,一双电眼不停地扫射人群,引来阵阵欢呼声。柯林·法瑞尔说:“我以为在中国没人知道我,他们的欢呼全是给巩俐的,但见到我时他们一样热情,我很高兴。我要让家里人赶快知道这一点。”法瑞尔又指指影院很热情地说,没想到中国有这么好的影院和影迷。身体一动作,法瑞尔脖子上挂着的一堆胸链就频频闪烁,大家问他为何总是这样酷劲十足时,他幽默地表示:“闪光灯太强了,如果不眯起眼睛,我根本看不清大家,要说最酷还是观众,怎么随身都带着相机呢?”他的话语引来一片笑声。

  昨晚的主角无疑还是巩俐,黑色飘带露肩上装配上可体白色长裤,显得身材修长、气质干练高雅。她感叹道,虽然演了不少电影,但是踏上国内影院红地毯的机会还真不多:“这些年一直在国外拍戏,以为观众都忘了我是谁。今天来到现场,看到这样的场面,心里还是挺感动的。”来捧场的明星和导演们都主动和巩俐打招呼、合影,巩俐笑着说:“这简直不是一个首映式,而是国内同行一个大聚会,我喜欢这种亲切的感觉。”

  还有一些特殊的人怀着期待和焦虑的神情看着这一切,院线和影院经理们盼望着两大影星能为几乎断了干粮的电影市场送来粮草。十月份一直没有赚钱的商业大片上市,在他们眼里,11月1日上映的《迈阿密风云》可谓重任在身。北京的影院都已经开始销售《迈阿密风云》的预售票,把影院装扮成了迈阿密风光。影片上映那天是星期三,大片上映一般都会选择在周末,不挑日子急着让《迈阿密风云》上档,显然影院已经迫不及待。从11月1日起,影市开始进入贺岁档,《迈阿密风云》的上映宣布影市淡季的结束,影院开始进入今年最旺的收成期。

  本报记者陈滨J071

  迈阿密风云(MiamiVice)导演:迈克尔·曼(MichaelMann)编剧:迈克尔·曼(MichaelMann)主演:柯林·法瑞尔(ColinFarrell)杰米·

福克斯(JamieFoxx)巩俐(LiGong)

  北美首映日期:2006年7月28日首映票房:$25,723,815.00(单位:美元)全美票房:$61,893,430.00(单位:美元)国内公映:11月1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