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47岁辛福“秀”出幸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4:28 北京晚报

  

47岁辛福“秀”出幸福

  正在举行的第七届央视模特大赛中有一位特殊的“妈妈级”的选手,她就是47岁来自天津的辛福。正如她名字的谐音一样,她可能是这次模特大赛最幸福的人。

  由于本届模特比赛对报名选手年龄放宽了条件,给了像辛福这样的大龄模特一个和
十几、二十几岁模特同台竞技的机会。虽然因为一个技术性的小失误,让辛福最终无缘十佳模特。但是记得当时辛福说:“我虽然这次离开了舞台,但是一路走来积累了很多经验,也结识了很多朋友,我觉得自己很幸福。”

  记者采访辛福时,已经被淘汰了的她坐在观众席上为其他选手助威,前两天比赛时跳舞崴了的脚还肿得大大的。面对记者,辛福露出了她招牌式的微笑。令记者惊讶的是,虽然明明知道辛福的年龄,但是看到她匀称纤瘦的身材,光滑紧质的皮肤,还是很难想象她已经47岁了。

  第一次穿比基尼不好意思

  参加模特大赛前,辛福是天津机车厂一名普通退休职工,业余时间她参加了天津市一个中老年模特队。那时刚刚结束高考的女儿知道央视有一个模特大赛,就给妈妈报了名。而辛福也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来到了海选的现场。辛福讲,当时的想法特别的简单,因为条件放宽了,就是想尝试一下。可到了现场,辛福就遇到了她的第一个大难题,大赛组委会要求每位参赛选手身着比基尼泳装参加评选。这可难坏了辛福,她穿泳装也从来没穿过比基尼呀。这让她实在有点不好意思。多亏了这时女儿在一旁开导妈妈,让辛福第一次有勇气穿着比基尼站在海选的舞台上。最终经过层层选拔,辛福进入了决赛。

  这个“阿姨”很可亲

  比赛前,选手们要集体参加集训。面对小她20几岁的年轻选手们,47岁的辛福坦言自己比很多选手的妈妈年龄还要大,她很担心会融不到这个年轻的集体里面。辛福讲集训开始时她也不怎么讲话,只是在女孩堆里面,很少和男孩子接触。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大家的了解慢慢增多。现在她和这些年轻的选手们相处的都特别好,和女孩子在一起也成天搂啊抱啊的。选手们亲切的称

  辛福为“阿姨”。辛福形容他们的集体是一个团结、快乐的大家庭。小组训练时,一个人做错了,全组都自发的陪练;一人生病全组的人跟着着急;谁没来吃饭,谁心情不好,大家互相帮助。经过了长时间的集训,现在辛福和所有的选手都建立起了深厚的感情。辛福说,她很享受这一过程,与这么多热情洋溢、青春可爱的孩子们在一起,我感觉自己又回到了曾经的青春岁月,这种感觉很神奇。

  成了选手们的精神偶像

  真正的比赛开始了,当大家第一次站在

中央电视台的舞台上,年轻的选手们一个个紧张得不行,于是老师对辛福说:“阿姨你先上。”当时辛福一下就站到了台上,丝毫没有害怕与恐惧,表现得非常自然。她的自信也给其他选手注入了一枚强心针,也成了选手们的精神偶像。经历了一场又一场残酷的晋级赛,自信而优雅的辛福征服了评委。虽然她并没有走到大赛的最后就被淘汰了,但是她的自信和勇气还是成为本次大赛的佳话。11月3日,辛福还将和其他30几位选手共同站在央视模特大赛的舞台上,展现她的自信。

  刘畅J187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