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吕良伟:四个“老婆”吃不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4:5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演员心声

  探班当天,吕良伟并没有戏份,但他还是抽空来到片场接受记者采访。与之前相比,吕良伟消瘦了不少。他表示现在的体形更贴近角色,“赵佗纵横沙场,又活到108岁,身材应该不会肥胖”。

  剧中,赵佗除了有从一员猛将成为以仁爱治天下的一代君王的传奇经历,还有丰富的感情线———拥有四位夫人。这也是该剧的一大看点。吕良伟说:“我对四位‘老婆’的感情都不一样。第一位夫人是恩师的女儿,我们被秦始皇赐婚,不在一起不行,但我更多的是把她看作妹妹;无央公主是我一生最爱的女人,她是秦始皇的妃子,秦始皇因为特别的目的把她赐给我,但我不敢要,中间的关系比较复杂;和闽越公主结婚则是政治婚姻,为了鼓励来到南越的汉族和当地少数民族联姻、融合。”

  吕良伟在戏里“艳福不浅”,现实中却不喜欢有那么多的爱人:“不要说老婆,如果给我很多个女朋友,我也会觉得很麻烦。简单才是福气,太多我会吃不消。”

  

吕良伟:四个“老婆”吃不消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