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郭德纲收半岁小孩为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4:58 金羊网-羊城晚报

  娱情星事

  郭德纲收半岁小孩为徒

  10月29日,正值“德云社”十周年庆典系列活动即将开始之时,郭德纲邀请了一帮相声前辈以及北京各大媒体,举行了正式的收徒仪式,相声术语中称“摆枝”。郭德纲此次
共收了五位弟子,分别是何云伟、曹云金、孔云龙、栾云平以及搭档于谦的半岁幼子于云霆。何云伟、曹云金等几位弟子一直追随郭德纲学习,已成为“德云社”的青年力量骨干。值得一提的是于谦的幼子于云霆,在尚不能言语的情况下就成为了相声弟子,这也是相声界有史以来拜师年龄最小的一个。

  徐若瑄眼角膜受损

  在杭州参加金鸡百花电影节的徐若瑄,前天早上眼睛痛得张不开,经医师判断,是眼角膜受损。经过一整个下午的休息,她眼睛的疼痛依旧未减,预定昨天在北京举办的新专辑《ViviAnd》记者会也因而取消,仍留在杭州休养。徐若瑄情绪大受影响,并打算搭机返台就医。

  黄海冰自爆已结婚

  黄海冰昨日在博客上自爆已于9月30日结婚:“9月30日,我完成了一个人一生中最重要的一件事———结婚,本不想张扬,但还是收到了那么那么多的祝福,真的好感动!!!……本想回京后就发个帖子,和大家说一声谢谢,但我父亲的身体状况不太好,回京后就马上住院了,我一直陪着父亲十多天,发帖子的事也就搁下了,不过十多天的治疗是卓有成效的,父亲的身体恢复得不错,请大家放心。……大家的喜糖嘛,我就这么发喽,呵呵呵!”

  广末再染“夜游”恶习

  曾经疯狂玩乐的日本女星广末凉子,在结婚生子后复出,最近积极拍广告和剧集,仿佛修身养性。不过上月下旬,她又被人目击在六本木的俱乐部中出现,再次染上单身时代的“夜游”恶习。据周报《Naispo》透露,现时广末与丈夫冈泽高宏已经处于分居状态,两岁半的儿子现时与广末同住。

  张娜拉涉出版丑闻

  张娜拉最近牵涉进一宗出版丑闻。据韩国某媒体爆料,张娜拉早前与别人共同撰写的书籍,事实上并不是张娜拉本人参与编写的,她甚至没有为这本书编写过一个字,只是为了保障书的销量而充当“挂名作者”而已。与张娜拉“共同撰写”这本书的作者也承认说:“是出版社告诉我这么做的话,会对书的销量有好处。这本书从头到尾都是我写的,张娜拉她什么都没有做,只是参加了签售会这样的宣传活动而已。”

  

郭德纲收半岁小孩为徒

  郭德纲(左)的小徒弟只有半岁(右前)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