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郑秀文"出关"精神饱满 抚胸自嘲是"平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0:19 中国新闻网

  

郑秀文"出关"精神饱满抚胸自嘲是"平辈"(图)

  郑秀文(左)以超低胸装登台

  已超过两年未踏足红馆的郑秀文,前晚为好友何韵诗的“处女演唱会”担任嘉宾。精神饱满的她不但风骚地满场跑,更俯身摇摆露出胸骨,她还抚胸自嘲道:“一看就知道我
是‘平辈’啦!”

  郑秀文前晚身穿超低胸贴身衣从升降台现身,把

演唱会气氛推至高潮。虽然脸部还是略带浮肿,但她表现得十分风骚,还不时走下台。由于舞台上有不少机关,吓得何韵诗急忙拉着她,郑秀文却笑说:“你当我是番薯呀!”随后下台与观众握手,何韵诗只好客串保安为她护驾,并呼吁说:“不要非礼她,不要乱来!”

  两人一口气唱出歌曲《再见,露丝玛莉》、《终身美丽》和《叮当》,其间两人互相打闹,郑秀文戳何韵诗的小肚腩,何韵诗也“礼尚往来”,反摸她的下巴。由于两人顾着玩,频频唱错歌词。随后,郑秀文唱《叮当》时兴奋得不停俯身摇头,“长平公主”的扁平身材暴露无遗。她还顽皮地对何韵诗说:“我日前看报纸,说你请了一位‘殿堂级’歌手,我还以为你请了小凤姐(徐小凤),想不到看节目单只有我一个嘉宾,不会是我几个月没出来就拿我开玩笑吧?你一看我的身材,就知道我是‘平辈’啦!”随即抚了胸部一下,令全场观众捧腹大笑。

  对于郑秀文“出山”支持这次演唱会,何韵诗感激万分地说:“还没开场,她已经主动问我……”郑秀文立即插嘴:“就是说我自己送上门啦!”何韵诗十分无奈,赶忙正经地说:“因为怕你辛苦,所以只让你做最后一场的嘉宾。”最后何韵诗送上鲜花,与郑秀文拥抱后才送她下台。(鱼鱼)

  来源:羊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