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何平 “错”把高尔夫当主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0:35 法制晚报

  

何平“错”把高尔夫当主业

  何平在活动现场

  全明星队高尔夫联谊赛昨日在京举行 众星参加

  何平 “错”把高尔夫当主业

  《天地英雄》过后无作品问世 承认“玩物丧志”

  “向我开炮!”何平单手托着一个路虎车模,高声向众人喊道。

  昨晚,由北京路虎公司承办的“2006全明星队高尔夫联谊赛”在大兴龙熙高尔夫俱乐部开杆,张光北、王姬、尤勇等数十位明星参加。《天地英雄》导演何平作为“全明星队”队长,虽然没有赢得球赛,却在抽奖环节拿到一个车模,兴奋异常。

  自2003年的《天地英雄》之后,三年多来一直没有新的作品问世,何平承认自己“玩物丧志”,把大部分时间都花在了高尔夫上。“玩儿呗!”他满身轻松地说。打了12年高尔夫,何平坦言自己对这项运动情有独钟:“一般每个月都会去玩一次。”

  而记者从“全明星队”的另一名负责人王昌娥处得知,何平这几年确实把时间放在了高尔夫上:“作为队长,他最关心这个球队。我们穿的衣服、举办活动的经费,都是他自己去拉的赞助。”王昌娥说,“全明星队”成立于2004年,现在已有260多个会员,姜文、顾长卫、蒋雯丽、孙楠、满文军等人都是忠实会员。每个月举办一次联谊赛,何平基本每次都要参战。

  问及新片的筹备,何平不愿多透露情况,只表示“这是秘密”。但记者从知情人士处得知,其新片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目前正在甄选演员阶段。

  文并摄/记者 喻德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