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妈妈的酱汤馆》年底播出 陶红大秀朝鲜舞(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0:37 中国新闻网

  

《妈妈的酱汤馆》年底播出陶红大秀朝鲜舞(图)

  由陶红、满江和韩国演员孙智勋主演的电视剧《妈妈的酱汤馆》通过央视审查,这部凸显了韩剧式唯美、细腻的国产剧在审查中受到一致好评,安排在年底播出。

  《妈妈的酱汤馆》根据电影《绿茶》的原作者金仁顺的新小说《走过爱情的街》改
编,讲述了韩国青年安平原,到中国延吉寻亲的故事。全剧的大部分场景今年年初在延吉拍摄。剧中陶红有大量的戏是穿着韩服拍的,她说,拍这部戏还学到了正宗的朝鲜族长鼓舞,韩国话也长进了不少。

  “我演这个戏最高兴,因为我原来是学舞蹈的,很多年后重新捡起老本行很惊喜。但是长鼓舞要一边背着很重的长鼓有节奏地敲击,一边又要摆出很多柔美的造型,相当有难度。”剧中,除了学朝鲜舞,还要根据剧情学做大酱汤。陶红觉得自己手艺还不错,“如果在央视播出后,大家喜欢,我也许会在北京开一家韩国大酱汤馆。”

  和最近“流行”的中韩合拍片不同,《妈妈的酱汤馆》从创作到后期制作都是由内地独立完成,韩国演员在剧中出演的角色也都是“韩国人”。(王文)

  来源:羊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