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维德现身北京说明伤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0:53 南方网

  

黄维德现身北京说明伤情

  现场的黄维德情绪一直很稳定。

  昨天(31日)下午,台湾演员黄维德在北京召开“伤情说明会”,在之前的剧组和拍摄地纠纷中被打的黄维德经诊断为右侧颧弓粉碎性骨折,可能造成右侧面部塌陷变形,是
否需要整容尚不确定。

  专家诊断:右侧颧弓粉碎性骨折

  在记者拿到的青岛当地

医院的专家诊断报告上,确诊为右侧颧弓粉碎性骨折,同时右侧上颌也有损伤,身上多处擦伤。右侧颧弓骨折,意味着右侧面部有塌陷变形的危险。黄维德告诉记者,这次来北京也找了北京的专家进行会诊,目前专家的建议是可以再观察一段时间,看脸部的血块等能否消退一些。如果动手术的话,需要从口腔开刀,修复骨折的颧弓。

  黄维德告诉记者,结束了北京的诊断之后,自己将先返回青岛,继续拍完自己的戏。在结束《超级男女》拍摄之后将返回台湾,接受进一步的治疗。

  回应“胡兵袖手旁观”一说

  剧组被围攻之后,有报道传出同在剧组的胡兵当时袖手旁观,黄维德也对此做出解释。

  “胡兵、安以轩等之前就在的是在伍导演的要求之下去车里面暂避的。我觉得这样做是对的,我同样不鼓励演员在这样的时候冲出去。因为当时我是第二批到达现场的,到了之后场面已经很混乱,看到有人在追打导演,我第一反应就是冲上去。作为演员,我不鼓励这样的行为,但是作为我个人,我虽然受伤了,但是我不后悔”黄维德说。对于外界传言,他表示:“我跟胡兵相处这么久,在剧组情同兄弟,这件事情发生前和发生后胡兵都努力做了很多工作来帮助我们,我们整个剧组的合作也没有任何问题。”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