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徐若瑄展创作才华 填词露心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1:31 南方网

  

徐若瑄展创作才华填词露心迹

  徐若瑄

  继2005年备受好评的《狠狠爱》专辑之后,精心筹备一年半,在歌迷热切期盼中,徐若瑄终于在2006年的9月推出她的全新专辑,专辑名称就叫《Vivi and…》。

  一直以来,忙碌无比的Vivian都很希望能亲自参与个人作品的创作,但碍于繁忙的工作,始终未能如愿。今年3月,Vivian抓紧因病静养的时机,安静地在家埋首创作,于是我们可以在这张全新专辑中找到7首由她创作的

歌词。每一首歌词都像她私密的记事,记录着她的生活观、感情观,率真地剖白出她的心声。也因为这样完全又直接的表白,让每一个用心聆听她的歌的乐迷都可以听到她的心声。因此,这张专辑可说是属于Vivi and…每一个倾听的人。

  在这张专辑中,Vivian除了包办大半的歌词创作,还邀来众多的亲朋好友参与音乐制作。像周杰伦、王力宏拿出压箱好曲,李玖哲跨刀念Rap,曹格写歌外还与Vivian深情对唱,阿弟仔、钟兴民、李偲菘倾力制作。

  这张专辑还有一个很大的特点,就是有好几位Vivian最亲爱的家人参与其中。像是在专辑制作中,在首波主打歌《美人鱼》里负责Rap的"大金刚",以及和Vivian联手创作《小女子》歌词的"污泥",其实都是Vivian的家人!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