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潘美辰北京宣传以新人自居(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2:00 今晚报

  

潘美辰北京宣传以新人自居(附图)

  本报北京电 (记者柳治)潘美辰进军内地歌坛的新专辑《最冷的夏天》,日前在北京月坛麦乐迪KTV举行首唱发布会。潘美辰现场演唱的一首《魔鬼天使》让人惊讶不已,原来人们印象中的女中音也有如此高亢的嗓音。

  当天的发布会刚一开始,潘美辰就以一首《魔鬼天使》让所有人惊讶万分。因为在大家的印象中,潘美辰擅长的是《我想有个家》里的宽厚女中音唱腔,而这首《魔鬼天使》一开口竟是超出大家想像范围的女高音。为了将声音的特点表现到极致,整首歌居然没有一句歌词,完全是发音式的吟唱,显示出潘美辰深厚的功底。对于这种挑战自己极限的尝试,潘美辰坦言:“就是希望歌迷们不要把我还定位为当初的那个潘美辰,我现在是一个新人,你们可以重新开始认识我。”

  发布会进行过半,韩国影星张东健托内地工作人员送来鲜花,记者们怎么也没想到,他们俩竟然是好朋友。两人的相识要追溯到多年前,潘美辰说:“我和他是多年的好朋友。10年前他来台湾时还是个新人,我带他去玩,后来就成了朋友。前一阵我在电视剧《爱上女主播》中看到他时,就跟旁边的女性朋友说:‘张东健是我好朋友。’没想到那个朋友说:‘噢,是吗!裴勇俊也是我朋友。’我真是哭笑不得。”据了解,潘美辰曾与张东健合作演唱过一首歌曲,从此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为了祝贺潘美辰新专辑上市,张东健还特地打来越洋电话慰问。

  现场主持人说:“潘美辰是目前复出的歌手中专辑销量最好的一个。”潘美辰在感谢的同时也表示:“我其实一直也不算退出喔。这些年我都在忙自己的世界巡演,1991年春晚后,我跑遍了很多地方,十多年里一共开了100多场个唱。”虽然是靠《我想有个家》出名,但是潘美辰却不想再唱了,“我不想总是重复老歌,因为那样会觉得自己变老了。我其实是一个喜欢走在时代前面的人,所以这次以新人姿态出现并推出新作,希望大家仍然喜欢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