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柏芝被曝已怀孕两个月 有望与谢霆锋婚后同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0:35 中国新闻网

  

张柏芝被曝已怀孕两个月有望与谢霆锋婚后同台

  张柏芝与谢霆锋(资料图)中新社发 韩艺冰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将于11月3日启幕的首届中国(浙江)电视观众节,将把谢霆锋、张柏芝、赵薇、孙燕姿、TWINS、容祖儿、陶喆、汤灿、董卿等明星请到现场,并出演11月8日观众节颁奖晚会。晚会负责人周羽强惊爆,张柏芝已经怀孕两个月。

  虽然谢霆锋和老婆张柏芝将一起来杭,但主办方透露,张柏芝到时表不表演还未最后敲定。据电视观众节颁奖晚会负责人周羽强透露,张柏芝到目前还没有确定是否表演,主要有两个原因,“一是她已怀孕两个多月,方不方便演出要看身体情况;二是她和谢霆锋并不同属一个公司,所以在商演价格和公益演出价上,还要进行一番沟通。”据称,张柏芝本人很希望到时和谢霆锋一起在杭州完成两人结婚后的首次同台演出。

  来源: 重庆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