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蓝正龙:大S已经是过去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4:35 南方网

  

蓝正龙:大S已经是过去式

  蓝正龙和秦岚

  筹备长达三年之久的数字电影《十日天堂》前晚(31日)终于揭开面纱,在北京举行了隆重的首映式,导演吴涛携蓝正龙、秦岚等四位主演出席。尽管和大S的恋情已经成了过
去式,但现场仍有不少记者关心蓝正龙的感情问题,对此他有些羞涩地回答说,自己在生活中除了散步就是和朋友喝酒聊天,“我是个很闷的人,不会泡妞的,所以现在感情还是一片空白。”

  《十日天堂》将于11月3日在全国190家数字电影院上映,蓝正龙与秦岚继在《中华英雄》后,再次牵手饰演情侣,默契的程度自然不言而喻。在拍摄期间,《十日天堂》剧组曾远赴云南大理及香格里拉取景,当天的放映效果也相当不错,在视觉上得到了首场观众的一致认可,“骗中骗”的故事结构及出人意料的剧情发展也吊足了观众的胃口。据导演吴涛介绍,影片目前已经接到了美国洛杉矶塞多娜国际电影节以及日本东京数字电影节的邀请,并有望冲击明年大学生电影节的多个奖项。

  采访中,有记者问起蓝正龙与大S的“过去式”恋情,他没有像之前那么回避,而是十分坦然地回答说:“那段感情在我心里已经完全过去了,缘分没了就算了,人家现在也有了男友,我不会再回头看。”蓝正龙还坦言,自己现在的感情生活仍是一片空白,“我其实是个很闷的人,失恋了也只会找朋友喝闷酒,平时更不会讨女孩子欢心,所以就算渴望有人爱,也只会被动等待。”当有记者打趣问道,觉得电影里的女友秦岚和大S比起来如何,蓝正龙有些尴尬,搪塞着回答说:“秦岚很好很漂亮啊,两个人根本不同风格怎么比。”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