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费翔爽约希望小学活动 被取消荣誉校长资格(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4:38 中国新闻网

  

费翔爽约希望小学活动被取消荣誉校长资格(图)

  费翔(资料图)中新社发 廖文静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费校长怎么还没有来啊?我从来没见过明星,同学们还准备了好多节目给他看,还要听他给我们上音乐课呢!”一名希望小学的学生天真地说道。

  浙江广电集团定于11月3日—11月8日举办中国(浙江)电视观众节,钱江都市频道策划了“频道主持人下洞头”的主题活动,还邀请了知名艺人费翔一起前往其担任了10年“荣誉校长”的希望小学一起进行爱心捐助,不过费翔却没有如约出现。

  希望小学 没盼到“明星校长”

  1997年,浙江电视台钱江频道曾与温州市洞头县联合举办过一场大型的希望工程义演活动,在当时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取得了非常好的社会效益,募集到的捐款总计达332572元。凭借这笔爱心捐款,洞头县钱江电视希望小学得以建成。费翔全程参与了当时的义演和学校的落成仪式,并被聘为钱江电视希望小学的“名誉校长”。

  10年过去了,钱江频道的龙薇薇、范大姐、彤瑶、李京等5名主持人计划与“明星校长”费翔再次走进洞头,深入当地群众,与希望小学的同学进行“一对一”结对子活动。

  结果活动期间只有5位主持人参与,而费翔却没有出现。根据原计划,费翔将与希望小学的学生们交流、联欢,还将携手钱江频道的主持人一起参加希望小学的爱心捐助仪式,并为他们带来一堂别开生面的“费翔音乐课”。

  孩子们10月31日下午早早就在操场上排好整齐的队伍,准备欢迎他们的“明星校长”,但是等来的却是满脸的失望,“费校长呢?他怎么没来啊?我们都还没见过他呢,我们准备了好多好多的歌要唱给他听!”一名小学三年级的小姑娘说。

  钱江频道 活动的前一天却联系不到他

  此前,钱江都市频道负责联系艺人的叶廷远是通过圈内有资历的人士联系上费翔的,其经纪人宫先生说费翔只有10月31日有档期,于是他们就把活动的具体内容和行程都发给了费翔:“我们只希望费翔能够在31日下午在小学里露一下面,说几句鼓励孩子们的话就好,费翔也答应了说可以过来。然后,我们就开始着手安排活动事宜。”

  据了解,费翔10月29日在金华市有一商业活动,11月1日在浙江的另一个地区还有商业活动,“从距离上来说都是两个小时车程的事情。整个事情的经过费翔都很清楚,刚开始我们还以为其经纪人在中间搞鬼。”叶先生激动地说。

  到活动的前一天晚上,费翔就突然无法联系到了,叶先生表示:“他通过经纪人跟我说:‘10年前我们都去过了,现在还有必要去吗?我们首先要以商演为重啊!’”

  一般慈善活动都是没有出场费的,有人猜测费翔会不会因为出场费的问题没有来。叶先生否认了这种说法。

  叶先生表示,基于费翔的无故爽约行为伤害了洞头人民的感情,伤害了希望小学孩子们的心,洞头县人民政府和学校以及钱江都市频道联合决定取消费翔作为钱江电视希望小学“荣誉校长”的资格。

  费翔经纪人 我们没有书面承诺一定要去

  昨天(11月1日),费翔的经纪人宫先生表示,这件事情是因为档期问题才取消的:“我们不是不想参加,实在是时间上不好配合,安排不过来。再说我们也没有和浙江台有任何书面形式承诺过一定要出席,事情跟我们商量得很突然,我也安排不过来。你看,前几天在金华,今天我们在无锡,档期很紧的。”

  得知费翔被取消“荣誉校长”的资格时,宫先生变得很激动:“硬要这么讲的话,我真的要找他们评理去,一个电视台有什么资格取消我们的‘荣誉校长’资格?就因为这件事?那我们当初捐的钱都白捐了?这些年做的宣传都白做了?”

  来源:青年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