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再提大S 蓝正龙忍不住摆臭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4:4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余姝文/图

  尽管分手已一年有余,尽管前度女友数次传出结婚消息,可每次出现在公众场合,蓝正龙总躲不开那个名字———大S。前晚出席新片《十日天堂》的首映式,依然有人追着他问:“大S要结婚了,你有什么祝福?”即使再习以为常,老是面对这样的问题,也难怪蓝正龙会摆臭脸,责问提问的人:“你一定要把场子弄冷吗?”

  前晚的采访,大多数问到蓝正龙的问题不是直截了当就是拐弯抹角地和大S扯上关系。有人问得不着边际:“请问,秦岚和大S有什么不同?”蓝正龙的回答也很无厘头:“她们连姓都不一样啊!”“那她俩的表演呢?”“秦岚和大S都还好吧。”蓝正龙显然想敷衍过关。“秦岚跟你的择偶标准差别大么?”“差别不大。”蓝正龙终于忍不住沉下了脸。最无辜的是秦岚,莫名其妙地被扯到尴尬话题里。也许是担心传出绯闻,后来两人拍合影,原本扮演一对情侣的搭档,也只好保持安全距离,一个抱着手臂,一个背着双手,就怕被拍到亲密状。

  《十日天堂》讲述了一个十天里发生的爱情故事,一个关于“一见钟情”的故事。说到“一见钟情”,蓝正龙来了精神:“我相信一见钟情,现实里我就谈过很多次恋爱,其中有很多都是一见钟情。两个人从互相开始喜欢到憧憬互相认识,都是生活的经验。”在蓝正龙看来,“一见钟情”最重要的要素是“对方一定要很漂亮”。

  

再提大S 蓝正龙忍不住摆臭脸

  蓝正龙与秦岚保持距离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