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美版西游记07年拍 李连杰孙悟空造型曝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5:34 中国新闻网

  

美版西游记07年拍李连杰孙悟空造型曝光(图)

  成龙与李连杰华语影坛两大动作明星首度携手合作的冒险动作电影《双J计划》(暂定名),确定在明年4月开拍。这部预算高达7000万美元的影片,之前曾传出两人一度为饰演的角色有意见,但目前已基本定案,李连杰将一人分饰美猴王与高僧二角,成龙演另一和尚。

  《狮子王》导演执导

  据美国电影杂志《综艺》10月31日的报导,由美国Relativity Media公司筹资《双J计划》将由《狮子王》、《精灵鼠小弟》等片的导演罗伯特·明科夫执导,并邀请以《黑客帝国》系列走红好莱坞的袁和平负责动作指导。

  除李连杰将饰演两个角色外,传成龙将饰演沙僧。由于该片主要由好莱坞投资,相信影片会更偏向于美式风格。

  早在去年年底,李连杰就向外保证《霍元甲》将是他从影生涯中的最后一部武术影片。但是《综艺》说,李连杰为了能跟香港电影界传奇人物成龙联袂主演一部影片,将不得不“自食其言”。该杂志还说,这是一部被称为“和武术影片并列的动作影片”。

  颇具规模的美国电影市场展在11月1日登场,由成龙、李连杰主演的《双J计划》也在此次市场展中大力造势、吸引买家。该片和另一部由名导演布赖恩·迪帕尔马执导的《铁面无私之卡朋的崛起》,并列为Relativity Media公司筹拍中的两大巨片,预算同样为7000万美元。《铁面无私》是布赖恩·迪帕尔马的代表作之一,《铁面无私之卡朋的崛起》则是该片的前传。

  《沙漠奇兵》编剧改编

  据悉,很早之前成龙和李连杰就各取英文名字的第一个字母组成《双J计划》来称呼这次合作。不过当时两人只达成了合作意向。一拖再拖之后,今年8月1日电影《宝贝计划》召开记者招待会,会后成龙亲口确认了这个合作。“我们需要一个我和李连杰彼此都认可的剧本,如果一切顺利的话,该片将在明年三四月份在上海拍摄。”

  据了解,影片由《沙漠奇兵》的编剧约翰·福斯科根据《西游记》获得灵感改编,将以一名现代功夫好手意外坠入时光隧道回到古代中国,从而巧遇美猴王孙悟空为主线,描写他在古代的一段冒险经历。目前剧本大纲已经完成。

  来源:信息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