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音乐美人鱼”又推新作(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5:49 今晚报

  

“音乐美人鱼”又推新作(附图)

  本报北京电 (记者柳治)由于突发眼疾而延误宣传档期的徐若瑄,昨天携全新国语专辑《Vivi and…》亮相北京。徐若瑄气色不错,看上去并没有受眼疾的影响,红衣黑裙的装扮很是亮丽,与新作“音乐美人鱼”的概念非常相称。

  昨天的发布会上,徐若瑄身着一袭黑色透明长裙出场,

性感妩媚的造型令人惊艳。为了契合新专辑“音乐美人鱼”的定位,徐若瑄只化了淡妆,并赤脚踱步在场内的人造“沙滩”上,让人感觉清新自然。不时与主持人谈笑的徐若瑄,似乎并没有受到几日前严重眼疾的影响,精神状态非常好。她为大家演唱了新专辑的两首主打歌《美人鱼》和《I Still Believe》,场内气氛随之高涨。

  虽然徐若瑄此行主要是为了宣传自己的新专辑,但是她的眼疾反而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徐若瑄只好先对此事进行解释:“晚上睡觉时还没事的,但转天早上起来就睁不开眼了,觉得很疼,而且一直流泪。到了医院一检查,结果是‘角膜破损’。”视力一直很好的徐若瑄没想到病情会这么严重,所以临时取消了一些宣传计划。她说:“当时由于一直睁不开眼睛,所以非常害怕。我以为自己要瞎了,再也见不到你们了。好在现在已经好得差不多了,过段时间就应该没事了。”

  在感谢大家关心的同时,徐若瑄希望记者们还是要把注意力转移到自己的新作上。据徐若瑄介绍,新专辑《Vivi and…》台前幕后的制作团队可以称得上是“钻石级”:小天王周杰伦献上主打歌《美人鱼》,新晋金曲歌王王力宏友情创作,乐坛新贵曹格和李玖哲挎刀合唱,李偲菘、钟兴民等幕后高手全程倾力制作。众高手的打磨让新专辑迸发出全新的音乐火花,徐若瑄也被打造成百变动人的“音乐美人鱼”。

  徐若瑄在圈中口碑极佳,舒淇、梁咏琪、罗志祥、李玖哲、贾静雯等多位好友昨天都通过VCR形式为她发来祝福,与徐若瑄在影视剧《别爱我》中合作过的何炅送来大麦表示祝贺。此外,现场还有神秘嘉宾出现,徐若瑄的小叔“大金刚”从台北赶到北京,为徐若瑄助阵。他在这张专辑中,为徐若瑄的新歌演绎了说唱部分。

  据悉,徐若瑄的新专辑《Vivi and…》已在全国各地上市。在考虑艺人身体状况和意愿的前提下,唱片公司将继续完成上海、南京、杭州、福州等地的巡回宣传计划,和当地的歌迷朋友面对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