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记者与大腕一起《落叶归根》(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5:49 今晚报

  

记者与大腕一起《落叶归根》(附图)

  本报讯 (记者丁晓晨)继《天下无贼》包专列赴港,贺岁片宣传这次又有大动作。2007春节的国产贺岁大片《落叶归根》将耗资百万,动用两架飞机,载上全国记者直飞赵本山老家,举行盛大的“包机贺岁之旅”全球发布会。

  据《落叶归根》发行方透露,经过近3个月的筹划和准备,目前已正式确定于11月6日在赵本山老家沈阳举行此次关机发布会。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朋友加上在电影中客串的胡军、郭德纲、夏雨、宋丹丹、孙海英等十多位大腕明星,近300人搭乘两架飞机同时抵达沈阳。此外,赵本山还将力邀好友那英、孙楠等前来参加,并特地组织工作人员排演二人转。

  据悉,电影《落叶归根》是香港星皓娱乐公司投资3000万元的年度贺岁大制作,也是导演张扬本年度新作。该电影的构思来自于2005年1月14日《南方周末》刊载的“民工千里背尸返乡调查”这一报道。该片尝试公路片的表现形式和黑色

幽默的故事基调,刚在香港做完第一轮剪接。张扬说:“现在很多武打和凶杀主题都成了所谓的贺岁电影,但我们希望有一部让大家咧嘴笑一整场的电影,而且在笑场的背后是真正的人文的感动。这部电影是对以往国内所有喜剧电影和贺岁电影的突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