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非亲兄弟》孙松、凯丽再携手 沪生慧芳“复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23:3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任嫣)15年前,一部《渴望》让观众熟悉了王沪生、刘慧芳两个角色;15年后,扮演这两个角色的演员孙松、张凯丽再度携手,在35集亲情剧《非亲兄弟》中再次演起了夫妻。号称“荧屏重磅催泪弹”的电视剧《非亲兄弟》11月6日将在BTV-4开播。昨天,该剧举行记者见面会,孙松接受记者的采访,他告诉记者,15年没合作的他和凯丽再次合作感觉是更加默契了。

  

《非亲兄弟》孙松、凯丽再携手沪生慧芳“复婚”
《非亲兄弟》是一部关注普通矿工家庭生活的亲情电视剧,故事横跨1962年到2000年,通过唐山一个普通家庭从农村到城市的变迁,通过4个年轻人从出生到中年40年间追逐梦想与情爱的人生历程,折射出时代的艰辛、动乱、变革与繁盛。

  昨天,该剧的女主角因为有事没到场,孙松就成了她的代言人。孙松说,导演先看了他的电视剧《生存之民工》,然后找到了他出演这部戏,在定下他之后,导演和他讨论,几个女演员中选谁演合适,当时导演提供的名单中有张凯丽,孙松仔细考虑后,向导演建议了凯丽,觉得还是她最合适。就这样,两个人《渴望》之后的第二次合作促成了。《非亲兄弟》中,两人还是演一对夫妻,“最大的感觉是更默契了,比如她到剧组后,我们就交流了3个小时,然后就开始拍戏了,完全没有什么尴尬,不适应,就觉得很熟悉,很默契。”

  值得一提的是,张凯丽和孙松为了彻底消除《渴望》的影子,对每一句台词、每一个动作,都细细琢磨:“如果还是《渴望》中那样的角色,我们就绝不演了,正因为有很大的不同,是很特别的一对夫妻,我们才会有这个15年后的合作。”

  该剧的制片人耿咏透露,《非亲兄弟》自从今年3月份在湖北经济频道首播以来,已经先后在江苏、山东、黑龙江、吉林、辽宁、广东、上海等省市电视台陆续播映,多次摘取收视率桂冠,深受广大电视观众喜爱,被誉为“2006年第一枚催泪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