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谁出卖了布拉德•皮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10:11 金羊网-新快报

  内裤照登上《名利场》封面

  好莱坞型男布拉德·皮特的性感照片,试问谁不爱看?美国杂志《名利场》12月份的艺术特刊的封面刊登了皮特仅穿着纯白“四角”内裤和短袜的封面,极具诱惑魅力。不过皮特却通过发言人对杂志进行了猛烈抨击,称该杂志刊登这些半裸照,其诚信和动机令人怀疑。

  据悉,皮特这辑照片由美国的艺术摄影师罗伯特·威尔逊在2005年9月间拍摄。除此之外,他还替皮特拍摄了一段前卫短片,双方合作愉快。之后皮特签署了法律文件,允许对方合法使用有关录影带及照片。但是他往往没有想到,一年多后《名利场》杂志就会在封面上刊登这些照片。他的经纪人表示,皮特原本以为,相关的画面只会出现在艺廊,没想到却在当事人未授权的情况下,被杂志拿来当封面:“我们对《名利场》杂志在封面上刊登这些未经授权的照片表示非常失望。这使我严重怀疑《名利场》杂志的诚信和动机。”

  但是《名利场》杂志则对外发表声明,他们早在10月5日就已将他们的决定通知了皮特的经纪人。并指出杂志在封面刊登名人照片已有很久历史,其中包括影星黛米·摩尔的怀孕照,最近还独家登载了影星汤姆·克鲁斯新生女儿苏瑞的照片,言下之意就是杂志刊登名人的图片并没有恶意。但是身在印度的皮特却不大接受这个解释,并表示不排除会提出诉讼。(芷汀)

  

谁出卖了布拉德•皮特?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