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日本没人气传负面新闻 崔智友韩国Fans支持到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11:37 中国新闻网

  

日本没人气传负面新闻崔智友韩国Fans支持到底

  权相宇与崔智友。(资料图)中新社发 杨明静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韩国《朝鲜体育报》日前举办“最想看到新戏的演员”票选,在78402名网友票选下,崔智友以57604票遥遥领先,73.5%的超高得票率,显示韩国观众对她的热爱。

  崔智友身为第一代韩流首席女星,近年来积极开拓海外市场,但之前在日本与竹野内丰等合拍的大制作《轮舞曲》,成绩却不如预期,不但收视惨败,还传出她不愿出席宣传活动、耍大牌等负面新闻,被指在日本人气不足。不过这次崔智友以73.5%的得票率被选为“最想看到新戏的演员”,证明南韩影迷依然挺她到底。

  另外,日前韩国举行“春史大赏电影节”,拟邀请崔智友、李秉宪及宋慧乔等韩流巨星出席增加人气,不过宋慧乔显然不想再见到前男友,她表示:“目前正在赶拍电影《黄真伊》,杀青时间紧迫无法出席。”崔智友也声称,已有排定行程,无法参加,让她的影迷相当失望。(芷汀)

  来源:金羊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