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Rain为无家孤儿拍照 孩子突然小便闹笑话(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13:56 中国新闻网

  

Rain为无家孤儿拍照孩子突然小便闹笑话(图)

  全球巨星Rain为没有家庭的孩子举办的爱心摄影展当摄影模特。(《体育朝鲜》图)

  中新网11月3日电 据《体育朝鲜》报道,韩国社会福利会和摄影家曹世铉出于希望
在孤儿院生活的孩子们能够遇到好父母健康成长的心愿,从2003年开始持续举办了爱心摄影展。Rain在听取该活动的宗旨后表示:“哪怕能够让一个孩子找到温暖的家庭,也一定会参加。”他不顾繁忙的日程安排,积极参加拍照。

  在需要抱着出生只有1个月的男婴摆姿势拍照时,Rain说:“因为不知道要怎么抱才会让孩子感到舒服而苦恼。”据说,尤其是在拍照即将结束的时候,孩子突然小便,拍摄现场霎时变成了笑的海洋。

  曹世铉表示:“孩子可能是因为突然换了新环境被吓到,所以才会这样失礼。Rain虽然手和衣服都被弄湿,但并没有发脾气,反而说孩子的尿是好东西,表现出从容的面貌。”

  此次摄影展将从12月20日至26日在首尔钟路区仁寺洞的仁寺艺术中心举行,除了Rain之外,还有大韩社会福利会宣传大使金晶恩、尹相铉、金惠秀、孙艺珍、SG Wannabe等知名艺人参加了这一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