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咏被批"把恶俗当有趣" 张扬风格引争议(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16:42 中国新闻网

  李咏(资料图)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李咏张扬的“个人风格”不仅表现在台上,在长沙参加第六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时也是如此———范思哲的腰带,名贵手表,镶满

钻石的时尚手镯,戒指,蓝宝石项链,这身行头价值十多万元。不仅行头贵气,讲话的方式也一样“贵气”。他声称自己对“春晚”已没有兴趣,这倒没什么,不过除此之外的一些言行却引来巨大争议———

  调侃孕妇蒋勤勤

  除了上台领奖时尽失风度外,观众对李咏最大的争议在于戴着墨镜嚼着口香糖上台领奖,并随意调侃孕妇蒋勤勤。在颁“最佳表演艺术奖”时,李咏居然问起蒋勤勤的肚子是圆的还是尖的,镜头中的蒋勤勤一脸尴尬无言以对。李咏转向其丈夫陈建斌问:“她走路是先迈左脚还是右脚?”一同颁奖的董卿赶紧抢过话题,才算止住了李咏继续这类无聊问题的发挥。事后,他被许多观众指责“不尊重女性”,应向蒋勤勤、陈建斌夫妇致歉,还有不少网友直截了当地指出,李咏这是把恶俗当有趣。

  三句

唐诗“放倒”吴宗宪

  李咏不屑一顾地对长沙媒体说:“港台娱乐节目太烂,不然为什么会有那么多台湾主持人要来内地发展?”有人说,不可否认的是港台地区出了很多知名节目主持人,譬如吴宗宪。当听到这个名字后,李咏又反问:“那你说内地又有多少优秀的主持人?……我们三句唐诗就可以放倒他们!”

  对于在金鹰节上与湖南卫视主持人汪涵争夺“最佳主持人”一事,李咏说,中国视协几乎所有关于主持人的奖项自己都拿到胳膊发酸了,这次参加金鹰节只不过是为了主持人的大联欢,顺便给《非常6+1》做推广而已,获不获奖并不关键。此言一出,再次惹来争议,有人称这明显是“吃不着葡萄说葡萄酸”。(肖执缨 赖莹莹)

  来源: 羊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