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CCTV-6推出“22大影星”影片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23:41 北京娱乐信报

  

CCTV-6推出“22大影星”影片展

  

CCTV-6推出“22大影星”影片展
信报讯(记者任嫣)11月8日开始,CCTV-6将隆重推出“22大影星”影片展播,将让观众重温这些上个世纪最经典的电影。

  1962年,文化部征集了各电影厂的意见,评选出了崔嵬、谢添、赵丹、张平、
于洋、于蓝、谢芳、陈强、孙道临、白杨、张瑞芳、秦怡、上官云珠、王丹凤、祝希娟、李亚林、庞学勤、张圆、金迪、王心刚、田华、王晓棠这22位电影明星。

  岁月流金,往事蹉跎,CCTV-6本月推出了怀旧系列,将让观众重温这些消失了大半个世纪的老电影,感受老影星的魅力。11月8日,赵丹《海魂》打头,《祝福》、《永不消逝的电波》、《舞台姐妹》、《我们村里的年轻人》、《战火中的青春》、《白毛女》、《英雄虎胆》、《红旗谱》、《翠岗红旗》、《林家铺子》等22部影片将和观众见面,而在12月8日,CCTV-6还将播出特别制作的“22大影星相聚”专题晚会。22大影星中的13位被邀请到了节目现场,观众可以在这台怀旧味浓郁的节目中与老艺术家们一起怀念曾经的流金岁月。陈爱莲、阎维文、朱明瑛、陶红、腾格尔、朱桦、瞿颖等在节目中也有精彩表演。

  “青春新秀场”获胜者将签约橙天

  信报讯(记者杨博怡)伊利优酸乳“青春新秀场”活动自9月15日启动以来,已有几万人在活动官方网站注册报名,最终进入

总决赛的20名选手将在11月底在三亚角逐和刘亦菲、易建联共同演绎新一集伊利优酸乳广告片的机会。昨天,此次活动的协办方也正式给出回应,最终获得代言的选手将签约橙天娱乐,继续刘亦菲的成名之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