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想笑就来这里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02:33 大众网-生活日报

  

想笑就来这里吧
本报讯(记者秦娟实习生王僖)为庆祝生活日报创刊10周年,由山东省曲艺家协会、济南市文化局、济南市曲艺团和本报联合推出的“欢笑金秋——让百姓走进茗曲阁”秋季演出月活动将于今晚7:30在大观园茗曲阁茶楼正式启动。届时来自中国煤矿文工团、北京战友文工团、济军前卫文工团、济南市京剧院等单位的著名曲艺、戏曲演员李立山、王谦祥等,将联手为泉城曲艺爱好者献上一场高水准的综艺晚会,拉开本次演出月的序幕。

  今年,随着茗曲阁、晨光茶社、明湖居等济南传统曲艺表演场所的陆续重新开业,济南的曲艺演出市场也再度火热起来。本报与山东省曲艺家协会、济南市文化局、济南市曲艺团经过积极商讨和准备,在本报创刊十周年到来之际,本报特与上述三家单位联手主办了本次“欢笑金秋——让百姓走进茗曲阁”秋季演出月活动,在金秋11月,陆续推出“

相声大会”、““牡丹奖之夜”、“经典曲艺专场”、“庆祝《生活日报》创刊10周年公益专场”等11场演出,以期能让更多的老百姓,走进泉城曲艺表演胜地茗曲阁,感受曲艺和戏曲带来的欢乐与艺术享受。

  今晚7:30,本次“欢笑金秋——让百姓走进茗曲阁”秋季演出月活动的启动仪式将正式在茗曲阁茶楼拉开帷幕。启动仪式的开幕演出将为广大泉城曲艺爱好者奉献上“综合曲艺专场表演”。届时,中国煤矿文工团的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王谦祥和北京战友文工团的相声名家李立山将受邀前来“压轴”演出“名家名段”,势必会让泉城相声爱好者大饱耳福。此外,著名山东琴书表演艺术家姚忠贤和杨珀将联手献上他们的拿手绝活,而刚刚喜摘中国曲艺最高奖“牡丹奖”表演奖的阴军也将献上一连串山东快书小段集锦,让观众们感受有着“山东文化名片”之称的山东快书的魅力;来自济南市

京剧院的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徐少杰的京剧表演,也会让京剧爱好者大呼过瘾。

  由本报联合山东省曲艺家协会、济南市文化局和济南市曲艺团四家单位联合主办的本次“欢笑金秋——让百姓走进茗曲阁”秋季演出月活动,每张票价仅售10元(同时奉送一杯香茶)。为了回馈本报新老读者,活动期间,凡持本报当日刊登的“欢笑金秋”报花入场的读者,皆可享受每人8元的优惠价。

  欢乐曲艺、欢腾周末,尽在茗曲阁,期待新老读者参与互动。山东曲艺网也将随时报道活动详情。

  咨询电话:86058560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