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读者想问“最美丽人种”什么问题河莉秀后天接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09:41 云南日报

  

读者想问“最美丽人种”什么问题河莉秀后天接招

  地球上“最美丽人种”到底长什么样?不见怎么会知道。几天来,本报独家招募歌迷与地球上“最美丽人种”河莉秀见面的互动活动得到了众多读者热捧。从众多问题中,本报挑出了10个问题,这也意味发送这10个问题的读者将可以在11月6日当天,随同本报记者一同出席华美美莱在佳华广场酒店举行的“华美周年庆典暨河莉秀明星团整形新闻发布会”,
与河莉秀零距离面对面;并在现场得到河莉秀亲笔签名的韩国原版CD。

  参与者发来的问题有中规中矩关于河莉秀演艺事业的,也有想从河莉秀嘴中套几句美容秘籍的,当然也有不少对她由男变女后的心路历程感兴趣的,但最让记者称奇的短信非常简短,直接了当只有一句话——“河莉秀你有没有兴趣做我女朋友?”当天,本报将带着这10个问题与河莉秀面对面,也将尽力从她那里得到问题的答案。

  以下是被选中的10个问题和

中奖号码,另有10名获得韩国原版CD的读者,本报将有专人电话通知。

  记者 马军艳(春城晚报)

  132 **** 5811河莉秀,我看过你的电影《桃色》,很唯美,你现在有没有着手在拍的电影或者要进行合作的影片?

  132 **** 7503梦想和现实总是存在差距和矛盾,你是如何坚定了自己的立场从而实现了变性的梦想?

  131 **** 4262以前有报道说你的靓丽直逼香港玉女张柏芝,你是否感到自豪?

  159 **** 7944当别人知道你身份时会不会感到困扰,还有就是和男朋友进展如何?

  139 **** 1915你是如何面对外界一些反对的声音的?

  138 ****3898 “最美丽的人种”靠什么秘方保持女性特征?

  159 ****6960 韩国的整形美容那么厉害,你为什么会选择来昆明做手术呢?

  137 ****7256 再给你一次机会,你还会选择做完美女人吗?

  132 ****5850 你觉得最让你尴尬的事是什么,最得意的事又是什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