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下周新剧:《玉卿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11:44 金羊网-羊城晚报

  类型:年代剧

  频道:广东卫视

  时间:11月10日21:00

  主演:蒋雯丽、潘虹、罗海琼、范植伟、刘均

  剧情:上世纪30年代的广西桂林漓江侧畔,柳家少奶奶玉卿的丈夫因嗜毒成疾撒手人寰,婆婆怀疑玉卿与老爷的跟班庆生有染,将两人扫地出门。玉卿带着小她三岁又疾病缠身的庆生来到桂林城里,终因相依为命而有了床第之欢。迫于生计的玉卿到蔺家做女佣,从此被人叫作“玉卿嫂”。蔺家小少爷容哥儿和小叔因为玉卿嫂的美丽,很快喜欢上她……

  看点:《玉卿嫂》根据白先勇同名著作改编,对这部电视剧,作家本人也参与了指导。“玉卿嫂”谁来演,当初选角时经历了好几次风波,宋祖英、巩俐、舒淇、钟丽缇……不是演员没档期,就是过不了白先勇那关,直到去年春天蒋雯丽与白先勇在杭州偶遇,这个角色才尘埃落定。

  欣赏指数:★★★★☆(李丽肖枞)

  

下周新剧:《玉卿嫂》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