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以蛮制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01:23 京华时报

  

以蛮制蛮
搬进新建的小区不久,让人恼火的事就来了。因为楼层是错式阳台,我们又住在三楼,常常会听见“啪”的一声,一包垃圾从天而降,不偏不倚,正好砸在阳台上。每当这时,老婆总会气呼呼地跑向阳台,抬头怒骂:“楼上哪个缺德鬼,有种你给我伸出头来再扔一次?”受害的还有二楼、四楼的邻居,也常常恼火得骂上半天,可是楼上那么多家,我们又没有真凭实据。

  大家忍无可忍了,楼上楼下几户人家一碰头,老张想出了一个办法。傍晚,大伙纷纷来到楼下,仰着脖子注意着高层每一个窗户。老张还把他孙子的望远镜拿来了。过了好一阵,忽然10楼的一个窗户开了,伸出一个脑袋,大家立马警觉起来,可是人家只是往下看了看,并没有作案。大家松了口气,又都有点失望。

  这时,8楼一个窗户打开了,一包东西从里面飞出,直直地砸在了我们跟前。大家不由分说,用簸箕扫帚打扫干净,几位男同胞又一人提了一包垃圾,腾腾腾地跑上楼去,不由分说,全撒在了8楼那位住户的门口。

  第二天早上,安静的楼道里传来一个妇女骂骂咧咧的抱怨声,但从那天起,空降不明飞行物之事却再也没有发生了。

记者:·张建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