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靳羽西签售 却听叫“杨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11:54 法制晚报

  

靳羽西签售却听叫“杨澜”

  靳羽西靳羽西签售 却听叫“杨澜”

  先愕然 后笑着叹气 自曝是杨澜夫妇介绍人

  “杨澜女士……”当靳羽西听到这样的称呼时,先是愕然,然后笑着叹了口气。

  昨日,《羽西看世界》DVD在中关村图书大厦首发,靳羽西穿着大红连衣裙出席了签售现场。在回答一名观众的问题时,说到杨澜的节目及八卦,现场反应很热烈,以至于一名观众提问时把称呼都弄错了。

  观众问《羽西看世界》与《杨澜访谈录》两个节目有什么不同,靳羽西很不客气地说:“你问有什么不同,那是因为你从来没有看过我的节目。”

  靳羽西说她和杨澜很熟,杨澜刚开始去美国的时候,还在她的公司打工。靳羽西说出“杨澜和她老公还是我介绍他们认识的”这个大八卦时,只听见“啊”的一声,现场一片哗然。大家竖起耳朵准备接着听更大的八卦时,靳羽西却岔开话题,说起节目来了。

  靳羽西说,单纯的访问容易做,但《羽西看世界》更厚实,52集节目她花了近两年时间拍摄,成本根本算不清。比如约旦努尔王后的照片要9000美元一张。文/记者 刘婷婷 摄/记者 车庆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