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凯文•费德林升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0:22 金羊网-新快报

  ■魏保珠

  凯文·费德林是谁?《问男人》网站会告诉你,他是流行歌后小甜甜布兰

  妮的活宝老公。我们为什么喜欢他?

  《问男人》网站会告诉你,因为它给我们提供了不少茶余饭后的谈资,他说的每句话都可以登上笑话大全。

  作为主流的男性网站,《问男人》的答案反映了大多数美国人的看法。例如,费德林刚刚在接受杂志访问的时候说:“我是这个领域最被低估的人。”几乎所有的报纸、杂志都会讽刺他:“在这个世界还不知道他是谁的时候,他还真把自己当主流明星呢!”

  天后的男人

  如果没有妻子布兰妮·斯皮尔斯,28岁的凯文·费德林只是一个没人认识的三流舞蹈演员,偶尔有机会唱唱歌。

  2004年9月,他和布兰妮的婚礼震惊了所有人。难道这又是布兰妮的任性行为?叛逆的布兰妮55个小时的婚姻让她损失惨重,更何况这次的结婚对象是抛弃了怀孕的女友,以伴舞为生一无所长的无名小生凯文·费德林?

  从这个婚姻开始,布兰妮的品味大跌,不再是青春玉女的样子,连青春

性感都不见了。与喜欢穿大T恤、肥短裤、拖板鞋的费德林走在一起的,正是日渐邋遢的布兰妮。

  当布兰妮怀孕,她索性放弃了一直以来的努力,大嚼薯片,成日懒洋洋地在院子里晒肚皮,身形日渐变样的她跟同龄的杰西卡·辛普森等人比起来,真是天壤之别。

  这样的布兰妮,足以让所有人把怒气发泄到凯文·费德林身上,更何况他不争气,老是被人抓到在夜店狂欢,与辣妹搭讪。

  当布兰妮生了孩子后,凯文·费德林在家中的地位一再下降,关于费德林的负面消息不断。开始是费德林在家无所事事,在妻子最需要帮助的时候独自出外偷欢,后来直接有报道说凯文·费德林因为花钱太大手大脚引起岳母强烈不满,甚至还有杂志直接以费德林将手伸入布兰妮口袋的形象做封面。

  一边厢是布兰妮抱着儿子外出,差点当街摔倒,在公共场合“崩溃痛哭”,一边厢是费德林被指整日整夜与他的“歌迷”和脱衣舞娘们鬼混,经常连续几天不回家、被讽刺为布兰妮的“大宝宝”,怎么能怪全球的“小甜甜”歌迷不向这个“忘恩负义的白眼狼”发起进攻?这时候传出布兰妮密谋休夫的消息也不是空穴来风。

  这个时候,凯文·费德林以“小甜甜”布兰妮老公的身份,拍摄了真人秀节目《混乱》,获得了200万美元的报酬。

  

凯文•费德林升级

  全新的凯文·费德林

  凯文·费德林是有前科的男人,前任女友怀孕的时候,他丝毫不念女友已经为他生了一个女儿的情分,投奔布兰妮的怀抱,从此作为“布兰妮的大孩子”在无孔不入的媒体面前上演真人秀。

  当布兰妮怀孕,许多人认为他们的婚姻也到头了———布兰妮因为凯文无能,一怒之下收回他的大玩具———豪华跑车,另一方面,有消息说曾经抛弃了怀孕女友的费德林又想抛弃怀孕的妻子,趁机捞走三千万美元离婚赡养费。

  无论外界的猜测是善意还是恶意,28岁的凯文·费德林似乎觉醒了。他终于开始反击了。在向妻子寻求赞助,与迈克尔·杰克逊的老爸合伙开办舞蹈学校遭拒之后,费德林意识到只有靠自己来赚钱才是正道,于是他把目标放到了出饶舌专辑上去。

  在练歌的时候,费德林刮了胡子,穿起西装,为服装品牌BlueMarlin做代言,让他有了25万美元的进账,为维珍手机这样的产品做宣传每次可收回2.5万美元以及小礼品,跟JiveRecords唱片公司签合约,每出一张专辑可获得30万美元,和许多明星一样,他还在策划自己的牛仔裤品牌以及海洋珠宝系列。

  根据《InTouch》周刊的报道,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费德林在派对上出现,居然有人给他钱。他上镜头,居然可以挣到两万美元!这样的转变,连布兰妮也大吃一惊,最重要的是,有好事者观察到,当他和布兰妮一起去餐馆的时候,费德林有权说坐哪张桌子啦!

  经济独立后,重塑自己的形象成为一个庞大的工程。费德林很快获得布兰妮的支持,走出了第一步。

  从制作饶舌专辑的第一天开始,布兰妮不再当众抱怨费德林,甚至,连布兰妮的妈妈都出面夸自己的女婿。

  在接受美国《GQ》杂志采访时,费德林表示,自己绝非“妻管严”,在家里都是妻子顺着他。“布兰妮曾经以为她能够支配我,她设计了不少‘测试’,以观察我的反应。比如,她能否随意做这做那、能否晚上出去泡吧。我们对这些事情进行了沟通,她终于结束了这些‘测试’,与我达成了一致。”

  当布兰妮被狗仔队拍到违法开车导致公众怀疑她不适合做母亲的时候,他为自己的妻子辩护:“人们很难想象布兰妮的生活,每次外出,都有很多‘狗仔队’的汽车疯狂地跟在后面进行追逐。我认为,布兰妮当时一定认为将儿子放在自己怀里更安全。如果她是这么想的,我一定对她表示支持。”

  此外,费德林还驳斥了公众对于他不照顾儿子的批评。他表示,自己对于父亲这一角色态度严肃:“孩子是我看得最重的东西。作为一个父亲,我总是担心应该去做什么、不应该做什么,并且整天祈祷,希望孩子们能平安健康。不过我相信,我的孩子们一定会过得很幸福的。”

  当布兰妮生下他们的第二个孩子,费德林也将推出自己的新专辑。这时候,他终于谈起两年前的背叛:“怎么讲,那时我没想到会同布兰妮双双坠入爱河,我还没有做好准备,因为当时我的前女友(女演员莎尔·杰克逊)正好怀孕了。我当时相信到现在我可能会有一两个孩子。可我真没想到自己如今成了四个孩子的父亲。但我有信心在这么一个大家庭中做一个年轻的好父亲。”

  在重视家庭的美国人看来,四个孩子的父亲,这一身份的确让凯文·费德林身价倍增,他似乎真的从毛头小伙变成成熟男人。就像费德林对那些流言蜚语说的,“他们总说我恨自己的孩子,对布兰妮不好,总是花天酒地,老实说,这样的人,连普通女人都受不了,更何况是布兰妮?”四个孩子的父亲,再幼稚,能幼稚到哪去?

  当费德林跟杂志编辑絮叨着家庭琐事:“从前帮布兰妮买女性用品会让我很尴尬,当走过这一关又觉得这样做很好,科莉和卡勒布出现在身边时,肖恩·普雷斯顿总是显得兴高采烈。最小的杰登捡东西的速度超过了哥哥姐姐,因为小家伙从他们身上学到了许多。肖恩慢慢认识到自己是小哥哥了,很有保护欲,一天到晚都不离开小杰登……”这个时候,不管是记者还是听众,心都会化了,只能说一句:“唉,只要他们能够幸福。”

  更何况,费德林的野心不止于此,像每一个名人一样,他也说想写一本自传,讲述自己遇到布兰妮之前的生活,让人们重新认识自己;想带孩子去农场生活,远离不适合孩子们生长的娱乐圈;想去非洲帮助人,那里有很多动物是他的最爱,他从小看《探索》频道长大……

  在自己的世界里,费德林是年轻的布拉德·皮特!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