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花儿”风中做诗自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0:43 法制晚报

  

“花儿”风中做诗自嘲

  花儿乐队一向以搞怪著称(资料图片)昨日在胡同拍杂志封面照 不失搞笑本色

  “花儿”风中做诗自嘲

  昨天,某杂志邀请花儿乐队拍摄封面照,为配合花儿新专辑《花天囍世》中流行音乐与老北京传统元素融合的创意,拍照地点定在北京城中一个保存完好的胡同里。

  昨天正赶上北京起风,但进了胡同,风明显变小。大张伟捋了捋头发,说道:“环境不错,做诗一首:胡同好,为我遮风,保我发型,实在是妙。”鼓手王文博故作呕吐状,惹得工作人员哈哈大笑。

  正式拍摄的时候,四人在胡同里东张西望,一会儿扮“迎宾小生”跟路人开玩笑,一会儿集体三步一回头,摆出各种出其不意的pose和令人爆笑的表情。

  拍摄期间,只要有人经过,都会停下来看着他们。以大张伟为首的四人马上就迎上去问人家要上哪儿,他们愿意带路。

  因为胡同条件简陋,花儿乐队的四人没地方换衣服。工作人员本想借间房子,一回头却发现他们已在路边脱到赤膊,几个人轮流挡着换起了衣服。

  大张伟说他平时挺臭美,但工作没条件就不能臭美,风大也不是理由。“要说形象,我的形象就是音乐和娱乐,花儿的形象就是以写娱乐的音乐来发展音乐的娱乐。”

  拍照持续了一个多小时,几人又饿又渴,但是胡同里又没有卖小吃的,拍完之后,大张伟喊了一句“想吃火锅”,其他三人高声应和,“这天气该吃火锅”,说着四人一溜烟跑出了胡同。

  文/记者 寿鹏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